>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阿尔滨曲线引进王选宏 为重庆垫300万转会费

2012年12月08日03:26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王选宏

  ◎出生日期:1989-7-24

  ◎身高:182CM

  ◎体重:78KG

  ◎场上位置:前卫

  ◎现效力球队:重庆力帆

  新赛季转会窗口即将开启,阿尔滨的意中人逐渐浮出水面,继于汉超、杨旭和陈涛之后,现在又传出了前实德球员,现在效力于中甲重庆力帆队的王选宏。昨日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证实:阿尔滨确实考虑将王选宏召回大连,但是由于足协对于阿尔滨的引援政策还没有研究出结果,因此一切关于阿尔滨的转会事宜都不能确定,目前能做的只有等待。

  本想让王选宏曲线回连

  昨日有报道称,王选宏本想上赛季加盟阿尔滨的,但当时无法征得实德俱乐部的同意。于是王选宏先是加盟中甲重庆队,预备一个赛季后转投阿尔滨。有消息称,其实重庆队引进王选宏的三百万转会费,是由阿尔滨俱乐部垫付的。实际上,目前王选宏是属于阿尔滨的球员,但是他要回阿尔滨,需要使用一个转会名额,完成从重庆队到阿尔滨队的转会。

  记者就此报道采访了李明,李明证实,目前球队的确考虑将王选宏召回大连,但因为足协关于阿尔滨的转会名额问题还没有确定,因此,不光王选宏,任何一名球员的转会都只能等待。如此看来,连之前传言的板上钉钉的于汉超,目前也只能等待。 12月17日阿尔滨集训,不知会出现一套怎样的阵容。

  阿尔滨期望引援名额不受限制

  阿尔滨的引援问题目前已经提上了足协的桌面,据报道由于职业联赛理事会负责中超联赛的主管人员本周二出国出差,因此处理此事的直接指挥权落在了主管联赛的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肩上。于洪臣于周三召集联赛部门的代表以及律师开会。由于内部意见并不统一,会议结束后并没有任何决议出台。

  2007赛季申花收购联城时,引援上不受限制,只要一线注册本土球员人数不超过35人即可。但是这一次在足协内部研讨的时候,不少代表不同意。在左右为难的情况下,中国足协决定将当事者阿尔滨及其相关单位的代表一同召到北京。于是周四李明被召到北京,但商讨之后仍然没有得出结果。已经属于阿尔滨的球员、与阿尔滨相关联的于汉超、杨旭、陈涛甚至是王选宏等球员,都需要继续等待。那么阿尔滨方面目前是什么态度呢?阿尔滨董事长赵明阳说:“我们当然希望引援名额不受限制,还可以额外买球员,谁不希望壮大球队取得好成绩? ” 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