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肯五成功力击溃火箭内线 老妖石佛重焕发青春

2012年12月08日11: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组图:火箭负马刺 邓肯持球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2月8日,2012-1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14-92击败休斯敦火箭队,邓肯在23分钟时间里砍下了12分12篮板和3助攻2封盖,帮助马刺三节比赛便锁定胜局。

  “我认为邓肯比五年前还要出色,五年前人们谈论他开始走下坡路,但是邓肯真的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比其他的球员都要聪明,他知道自己应该怎么保护自己,他现在真的不像是36岁的年龄。”

  在客场对阵马刺前,火箭队代理主帅桑普森特别谈到了“石佛”邓肯,谈到了这个36岁却场均能够轰下18.8分10.1篮板和2.4盖帽的老妖。如桑普森所讲,过去的几个赛季看起来邓肯状态连续下滑,但是没想到这个赛季石佛焕发了青春,甚至超越了帕克成为了马刺的队内得分王。而火箭想要从圣安东尼奥带走一场胜利,首先要越过石佛这座大山。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邓肯手感并不理想,首节比赛只是3投1中得到2分,在进攻端马刺队更多的依靠帕克等其他球员进行威胁,这也让年轻的火箭中锋阿西克防守上没有遇到太多的考验。但是防守方面,邓肯编织了一张防守大网,牢牢捍卫着圣安东尼奥的油漆区,首节比赛石佛拿下6篮板和2次的封盖,阿西克和帕森斯两次冲击篮下都吃到了邓肯送出的火锅。半场结束邓肯4分10篮板和2次的盖帽入账,进攻状态不佳的石佛,用强悍的防守表现带领着马刺57-45领先12分之多。

  中场休息过后,火箭队在哈登的带领下疯狂反扑,4分多钟砍下了13分。但是邓肯在下半场也找到了感觉,他接到帕克妙传突破暴扣得手,接着连续两次中投建功,石佛连砍6分并在3分半钟内独砍8分,石佛几乎一己之力浇灭了火箭队的反扑希望。而马刺也借助邓肯的出色状态,打出更加疯狂的飙分高潮,81-58第三节还剩3分钟获得了23分的巨大优势。

  马刺队通过第三节的出色表现,一举打垮了火箭队最终获得胜利,邓肯打了前三节出场23分钟,但依然砍下了12分12篮板3助攻2盖帽的两双数据。石佛今天并没有用出全力,但他在油漆区内坚固的防守让火箭队内线一筹莫展,中锋阿西克仅仅6中0得到0分5篮板和5次的失误;同时石佛在下半场疯狂的连续飙分压住了火箭唯一的反扑机会,帮助马刺最终拿下比赛。

  (搜狐体育 BIGSHOT)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