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林书豪静候费舍尔 三巨头欲擒下黄蜂救赎

2012年12月08日14: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林书豪将对位费舍尔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黄蜂(5-13)VS热火(12-5)(08:30)

  热火队陷入低迷,意外负于奇才后,球队又在主场惨败尼克斯。明日坐镇主场迎战西部倒数第一的黄蜂,热火显然不会再错过这个强势反弹的好时机。本赛季热火的防守出现了很大问题,对手频频在他们面前砍下高分。到目前为止的17场比赛,热火有11场让对手得分过百。而上赛季,他们直到常规赛进行到42场,才有11场让对手得分过百的。根据NBA官网数据统计显示,热火17场比赛后,防守效率仅列联盟第23位,是该队自1996-1997赛季有这项统计以来最差的。

  “我们在防守端没有打出应有的实力,所以我们的表现不如以往。我们仍然有上升空间,还可以变的更加出色。”詹姆斯说道。现在热火吞下两连败,而且两次同尼克斯的交手都是惨败,他们知道外界的声音又要开始针对他们热闹起来了。詹姆斯表示球队会好起来的。

  韦德在与尼克斯的比赛中表现低迷,他在出场的32分钟时间里13投只有3中,命中率只有23%,仅贡献13分,还有4失误。巴克利也再度对他进行了质疑,他还表示欢迎韦德把他的质疑当成激励因素。明日对阵黄蜂,球队需要韦德能够反弹,和波什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

  热火近来遇到伤病侵袭,两个控卫钱莫斯、科尔都是带伤出战了比赛。尽管热火的控卫在防守上始终是一大问题,但斯帅表示球队没想过要引进一名第3控卫。

  黄蜂队本赛季被寄予厚望,但戈登先因膝盖受伤缺战,而后状元秀安东尼-戴维斯再次因伤休战,球队失去两大支柱,目前只好依靠莱恩-安德森来支撑。上一场对阵灰熊,面对联盟第一内线,黄蜂实在无力抗衡,全场篮板只得到29个,而灰熊得到46个。输给灰熊后,黄蜂也遭遇了两连败,明日客场对阵卫冕冠军,爆冷的机会很小。

  小牛(9-10)VS火箭(9-9)(09:00)

  虽然哈登全场表现非常出色,但林书豪状态低迷,球队也没有奇兵杀出,最终火箭队还是大比分输给了马刺,遭遇了客场六连败。在与马刺的比赛中,火箭的防线被打烂,他们让马刺投出了55.2%的超高命中率,丢掉了多达114分。

  “我不认为我们今天打出了整体篮球,”火箭代理主帅桑普森赛后生气地说道,“不断的投丢球影响到了我们在防守端的努力,我不认为我们今晚是带着太多责任感在防守。”同时桑普森也表示今天的火箭完全没有按照以前的套路去防守。林书豪则表示,马刺是他们努力的方向和榜样。

  在与马刺一战中,火箭只有哈登保持着竞争性,他全场16投10中得到29分,明日回到主场后,哈登要有更好的表现,帮助火箭重新回到正轨。哈登一个人的力量无法拯救球队。而被报以希望的林书豪9投2中,得到4分、6个篮板和4助攻。明天林书豪将会遭遇“老鱼”费舍尔,这对新老控卫对决将是比赛的一大看点。另外,帕森斯、德尔菲诺等人也要找回手感。

  缺少了德克-诺维茨基的小牛已经逐渐的衰落,上一场虽然险胜太阳,但最近5场只有2胜3负的战绩,目前更是排在了西部第11的位置。另外,卡曼和马里昂也遭遇了伤病的困扰,明日能否出战仍是个未知数,目前球队只能将宝压在梅奥和费舍尔的身上。小牛明天能否承受住火箭的狂轰乱炸令人关注。

  太阳VS快船(04:30)

  勇士VS奇才(08:00)

  马刺VS山猫(08:00)

  76人VS凯尔特人(08:30)

  活塞VS骑士(08:30)

  老鹰VS灰熊(09:00)

  尼克斯VS公牛(09:00)

  国王VS开拓者(11:00)

  (搜狐体育:晨晨)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