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两佬携新星出战曼城 鲁尼:六分大战必胜

2012年12月09日10: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联做客伊蒂哈德球场对阵曼城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弗格森爵士非常无奈的宣布,将有六名球员无缘参加曼市德比,这六名球员分别是香川真司、纳尼、瓦伦西亚、安德森、克莱维利和维迪奇。英国媒体《镜报》指出,香川真司和安德森的缺阵,曼联主帅弗格森不得不再度使用两佬,若不出意外的话,斯科尔斯和吉格斯一起首发坐镇中场出战曼城,曼联两佬将对抗亚亚图雷以及大卫-席尔瓦组成的中场。与此同时,英国媒体《太阳报》也有一条令人颇为惊讶的消息,克莱维利也有望在这场比赛中复出。

  英国媒体《太阳报》最新消息称,在三周前0-1负于诺维奇的比赛中,克莱维利和瓦伦西亚齐受伤,前者本周中刚复出,但又在主场0-2负于克鲁日的欧冠联赛中再度受伤,与此前的伤势相比,这次是小伤,据悉在当地时间12月8日,克莱维利和瓦伦西亚恢复了训练,前者有望在曼市德比中登场。如果克莱维利能够火线复出,那么曼联中路将有斯科尔斯、卡里克以及吉格斯等四名球员,这样一来球队将缓解人荒的问题。对阵曼城,谁将是曼联最关键的球员?在鲁尼看来,范佩西将决定曼市德比的胜负。

  “毫无疑问,他肯定会在曼市德比中有所作为,他是一位经验特别丰富的球员。让参加过很多次阿森纳与热刺的北伦敦德比,而且还代表国家队参加了很多场国际比赛,所以他一定会准备好,他并不需要我们告诉他曼市德比如何如何。我认为他清楚德比战的重要性,北伦敦德比就是伟大的德比战,所以他心里非常清楚。如果不,我觉得他只要参加了比赛,很快就找到了曼市德比的感觉。对于我们而言,范佩西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们都期待他能够在周日的比赛中展示出他的不同之处,助我们获得胜利。”

  曼联王牌鲁尼坦言,范佩西来到老特拉福德之后,自己改变了位置,不过他接受新角色,“很明显,我的位置有所不同了,本赛季,我想我已经踢了球场上每一个位置,我现在很享受,这对于我来说,是一种不同的经历。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我喜欢的事就是踢球,至于踢哪个位置,周日才知道。”需要指出的是,曼联对阵曼城将是一场矛与盾的比赛,乔哈特把守的球门近7轮仅被攻破两次,鲁尼说,“如果我们想赢得比赛,就必须想办法进球,我敢肯定我们整支球队都会尝试破门,不仅仅是前场球员。”

  上赛季,曼联主客场遭到曼城双杀,最终以净胜球劣势排在第二位,鲁尼说本赛季要还以颜色,“三分的优势是巨大的,如果我们赢了,那么将施加给他们更大的压力,6分优势将是一道鸿沟。随着曼城欧冠联赛出局,他们现在处于一个艰难时刻,每个人都明白这一点。我们正处于一个非常好的位置,所以绝对不会放弃给他们致命一击的机会。”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