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赛总决赛刘诗雯4-2胜丁宁 蔡振华现场观战

2012年12月09日12:26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女单决赛 刘诗雯 4∶2 丁宁

  现身黄龙体育馆的蔡振华什么也不说

  见习记者 唐浩杰 摄影 朱丹阳

  本报讯 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女单冠军昨晚在黄龙体育馆揭晓,刘诗雯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4局完成逆转,以4∶2战胜队友丁宁成功卫冕。这样的好戏,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昨晚黄龙体育馆的主席台上出现了一位重量级的人物,他就是国际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蔡局表示,此次杭州之行他并没有任何具体目的:“我这次来,就是来看比赛的。”今天17:45开始,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将进行最后两项决赛(女双和男单、CCTV-5从18:30开始直播),不出意外的话蔡局届时还会现身观战。

  看台上 蔡振华神情轻松

  总决赛开始前,就有消息说蔡振华将到杭州来现场观看比赛。但对于蔡振华的具体行程和目的,省体育局方面的保密工作做得到位,记者多方打听无果。昨晚女单比赛开始前,主席台第一排正中间的位子一直空着。比赛开始后,蔡振华就悄悄地进场了。蔡局的气场果然强,刚一入座就有人找他签名。

  “蔡局是昨天(7日)夜里抵达杭城的,因为时间较晚,在随行人员的劝告下,蔡局当时没有到赛场观赛,而是等到今晚。”一位工作人员说。蔡局此行有何目的?能否谈谈对女队新帅孔令辉的看法?虽然记者的采访被工作人员以“没有安排接受采访”为由谢绝了,但蔡局还是说了一句“我这次来,就是来看比赛的”。之后,蔡振华就开始面带微笑地地专心看球,偶尔与国家体育总局乒羽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耳语几句。

  赛场上 刘诗雯“赢得不太好意思”

  虽然已经收获了世锦赛和世界杯的冠军,但现世界排名第1的丁宁还没有获得过总决赛的冠军,此前她曾在2009年和2011年两度获得总决赛的亚军。赛前被问及如果夺冠,汽车(本次比赛的冠军除了奖金外还奖一辆汽车)怎么处理时,丁宁说:“我自己没有驾照,但可以叫朋友开回去。”由此可见,丁宁这次对冠军是志在必得。

  但比赛的结果还是让丁宁失望了,她最终还是没能战胜世界排名第2的队友刘诗雯。“她(丁宁)的膝盖有点伤,影响了她的移动,不太敢跑动,没有完全发挥出水平,所以我今天赢得不太好意思。”刘诗雯赛后说,对于拖着一条伤腿的丁宁来说,能够一路杀入决赛已经很不容易了。虽然是竞争对手,但刘诗雯和的丁宁关系非常好。就在比赛前,两人还结伴在入住的酒店外散步。昨晚,刘诗雯还主动跑过去安慰丁宁,给她递水和送毛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