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 男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许昕4-0横扫战胜王皓 首夺乒联总决赛男单冠军

2012年12月09日19: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芝华士兑绿茶

  北京时间12月9日,2012乒联总决赛进入收官日的比赛,在今天进行的男单决赛中,许昕以4-0(11-8、11-7、11-6、11-7)的比分横扫战胜了王皓,首次获得了乒联总决赛的男单冠军。

  首局比赛,许昕进入状态的速度比较快,王皓则有点慢热,许昕随后打出一波比分小高潮,占据场上优势,3-3后,许昕继续发力,连得7分,将比分拉开为10-3,大比分落后的王皓并没有就此放弃,随后的比赛,王皓连得5分,将比分迫近到8-10,眼看到手的胜利就要被抢走,许昕沉住气,最终以11-8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易边再战,许昕依然延续了首局比赛的良好手感,开局2-0,随后,王皓将比分扳平为2-2,随后,许昕加强进攻,连得3分,将比分拉开为5-2,强势的进攻让王皓有些招架不住,随后许昕继续扩大战果,比分来到8-3,意志顽强的王皓并没有因此放弃,随后的比赛,王皓奋起直追,将比分追至7-10,但最终不敌许昕的猛攻,以7-11再交出一局。

  由于双方都比较重视开局的重要性,所以第三局比赛,双方在开局就展开缠斗,比分胶着来到3-3,随后许昕率先发力,将比分拉开为5-3,随后,王皓奋起直追,将比分扳平为6-6,但手感上佳的许昕随后连得5分,一举奠定胜局,以11-6取得了第三局比赛的胜利。

  第四局比赛,许昕依然首先上手,取得了2-0的领先,随后,许昕通过大角度的调动王皓逐渐建立起优势,比分被拉开为5-2,随后,王皓在进攻端手段不多,比分上的落后也让他有些着急,出现了一些失误,比分被拉开为8-3,随后的比赛,王皓抓住许昕松懈的机会,打出了一波5-2的比分高潮,比分来到10-7,许昕率先拿到赛点,最终,许昕没有让大家失望,以11-7的比分拿到了第四局比赛的胜利,并以4-0的比分战胜了王皓,首次获得了乒联总决赛的男单冠军。(搜狐体育 芝华士兑绿茶)

你怎么看王皓被横扫?




查看结果

相关新闻:

·许昕自谦赢球赢在年龄上 坦言身系直板打法存亡
·王皓:许昕表现值得评高分 决赛参加多感到疲劳
·乒联总决赛国乒奖金榜 国乒36万美金占总额四成
·2012乒联巡回赛总结-许昕斩获8金 94后新星闪耀
·乒联总决赛历届冠军 马龙大力三冠许昕首次登顶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