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教学 > 球道击球及短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技:技术总监教你如何能做好推杆 专注而简洁

2012年12月10日09: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宁宁

  向Travis Fulton 高尔夫学院技术总监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取经: 

  美国球手布兰德•斯内德克尔今年在赛场上可谓风生水起,共赢得两场比赛。巡回锦标赛的胜利为他带来了144万美元的奖金,而联邦杯总冠军的头衔让1000万美金进入了他的名下。

  在东湖进行的巡回锦标赛上,他的推杆立下了汗马功劳。

  如果问我希望这个圣诞节想要什么礼物的话,我希望自己能拥有像布兰德-斯内德克尔一样的推杆动作。事实上,还应该学习他那超凡的攻岭技术。强悍的短杆将斯内德克尔推向了2012巡回锦标赛以及联邦快递杯总冠军宝座。

  我喜欢斯内德克尔身上推杆时那种专注以及动作本身的简洁。很多时候看斯内德克尔打比赛就好似他与一帮平日玩耍的朋友打球一般,看不出有什么压力,也看不出有什么野心。他轻松地来到果岭上,准备推球,先瞄杆面,身体找到一个舒服的位置,看一眼球洞,然后击球。看起来似乎很简单,但是对于我们这些常年参赛的人来说很清楚想要达到斯内德克尔的境界其实是很难的。

  想要达到他这种境界,你需要下功夫练习自己的攻岭技术以及推杆动作。接下来我就说一下广大球迷要如何练习。在你所在的球会,无论是在练习果岭周围还是下场打18洞,你需要把每一洞当成两杆洞看待。经过反复练习下场,成绩肯定会有所提高。从自己下场的经历中学习摸索,直至找到适合自己的推杆方法。

  除了斯内德克尔攻岭技术超棒之外,他的推杆动作也不得不讲一下。在高尔夫学院,有人经常问及布兰德-斯内德克尔的推杆动作,因为他的动作与我们多年已经习惯了的那种幅度较大流畅的推杆并不一致,斯内德克尔的推杆动作与他的打球特点是一致的:幅度小、速度快——尽管如此,效果可是相当不错。

  撇开推杆动作的类型,布兰德-斯内德克尔之所以推杆如此厉害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在击球点他将杆面瞄向既定目标的能力。如果你也能做到这一点,那么你也能推杆扎实,让球按既定路线滚动。

  在巡回赛锦标赛上,他在第八洞推进40英尺小鸟球,13洞又推进了18英尺小鸟球,而17洞又是切球入洞,他短杆的强大令人折服。

  我建议大家认真研究一下斯内德克尔的攻岭技巧以及推杆方式,勤加练习,熟能生巧,在这个冬天真的可以好好补习一下。(搜狐体育 宁宁译)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