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切尔西欲收购西甲四巨星 皇马两人或同赴蓝桥

2012年12月10日08: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镜报》:切尔西欲买进西甲联赛四天王 


  切尔西解雇迪马特奥并请来贝尼特斯以后,球队战绩并未第一时间回暖,但近两场比赛蓝军呈现出复苏势头,两战打入9球,稍后则将剑指世俱杯。不过在老板阿布看来,如果这支球队想要在本赛季问鼎至少一项锦标,冬窗则必须引进强援,如果冬窗买人遇阻,那么明夏相关收购计划也应提前展开,近两天以来的相关报道皆十分劲爆,卡卡、伊瓜因、布斯克茨、法尔考这四位西甲超级巨星皆被曝成为切尔西收购目标。

  卡卡的消息来自《每日星报》,相关报道中称,切尔西将卡卡视为兰帕德的最佳替身。切尔西高层与老板阿布均已经意识到,合同将于明夏到期的兰帕德留队无望,他很有可能前往美职联,一旦兰帕德离去,其所处位置上必须引进一名正处当打之年的超级巨星,但此人身价却不应太贵,卡卡则符合这种情况,皇马早就动了将其低价处理的心思。此外,哪怕米兰也想引进卡卡,但在财力方面,米兰却肯定不及切尔西,因此只要切尔西诚心想签卡卡,巴西人赴斯坦福桥应该问题不大。

  与布斯克茨有关的消息来自《镜报》,阿布为这名西班牙现役国脚备好的是一份高达3000万英镑的收购预算,而就在上周末,切尔西便派出了俱乐部的顶级球探斯科特-麦克拉克伦前往诺坎普考察了布斯克茨,是役巴萨主场大胜毕尔巴鄂竞技,出任首发的布斯克茨有着杰出表现。不过《镜报》文中也有指出,巴萨无意明年1月与切尔西开启布斯克茨的转会谈判,此事得放到明夏再议,这或许意味着,切尔西冬窗引进布斯克茨没戏。

  伊瓜因、法尔考的消息来源是《每日电讯报》,蓝军相中他俩的原因很简单,尽管托雷斯近期状态复苏,但俱乐部方面仍旧认为,锋线必须得在冬季引进强援,伊瓜因与法尔考无疑是上佳之选,前者本赛季13战7球,后者13战11球。而在他俩当中,网罗伊瓜因的可能性或许相对更大,而且他的身价也肯定不及已被炒至近5000万英镑的法尔考。

  需要指出的是,伊瓜因与法尔考其实已经存在互换东家的可能性,前不久很多西班牙媒体便已透露,马竞原则上并不反对法尔考转投皇马,毕竟球员本人已经多次表态他喜欢皇马,不过马竞也适时提出一个要求,皇马可以带走法尔考,但必须转让一名同样优秀的射手并附加一笔转会费才能完成这桩交易,马竞起初相中了本泽马,但该球员明确表态不去床单军团,而就在近期,伊瓜因则被传成为了皇马换购法尔考时的筹码。

  其实同样是在《每日电讯报》的这篇报道当中,该报还提到了另一位射手的名字,他便是纽卡斯尔当家中锋登巴-巴,该球员上赛季英超30次出场打入15球完成2次助攻,本赛季截止目前联赛10次出场已有10球进帐,英超射手榜上与利物浦的路易斯-苏亚雷斯一起并列第三位。而与伊瓜因、法尔考相比,登巴-巴的身价则相对较低,事实上《每日电讯报》也更为看好切尔西能将这名现年27岁且已在英超证明过自身能力的塞尔加尔国脚签下。(搜狐体育 乔纳)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