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迎来新帅王宝山 已开始准备内外援引进工作

2012年12月10日14:26
来源:重庆晨报

  昨天下午,在步入位于江北洋河北路的力帆训练基地时,陕西人王宝山唏嘘不已。在过去四年时间里,他曾两次险些成为力帆主帅,而“事不过三”,在这个被戏称为“世界末日”的冬天,他终于入主力帆,成为这支曾经的足协杯冠军、如今已在中甲联赛沉沦两个赛季的球队的主帅。

  根据俱乐部的官方说法,力帆与王宝山是在上周六正式完成了签约。按照过去的惯例,但凡有新帅到来,力帆都会提前通知媒体,尽可能第一时间召开媒体见面会。但这次王宝山抵达时却打破惯例,“今天俱乐部会向各媒体发一份通稿,但媒体见面会恐怕要推迟一段时间”,俱乐部管理层表示。理由仍然是王宝山的“低调”,他希望在熟悉球队和环境之后,再跟媒体畅谈自己的感受。

  相对带队训练,王宝山在入主力帆后最重要的工作反而是内外援引进。据记者了解,在与力帆初步达成执教协议后,王宝山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内外援的引进工作,手里也已经有了一些国内外球员的资料。而力帆相关人士也表示,在资金准备上会尽可能满足王宝山的引援计划,而且力帆新赛季中甲的投入,也绝对不会少于2012赛季。

  “王指导到了没有?”这几乎是昨晚所有归队的力帆球员不约而同询问的第一个问题。当昨晚10点,所有球员都陆续赶回洋河基地时,王宝山已经在球队宿舍楼401房间盘恒许久。他选择了前任唐尧东留下的房间,而俱乐部工作人员则私底下笑言,“能在这个房间待很长时间的教练可不多,不管是李树斌还是唐尧东,他们都是公认很有能力的教练,甚至最终他们离开也不是因为成绩太差,不知道王宝山能不能‘镇得住’这个房间……”

  今天上午,王宝山将正式和球员见面,同时通过一个短暂的见面会来宣布近期的训练安排。今天下午,王宝山将带队正式展开训练,下午三点的训练课也是他执教力帆的第一堂训练课。只是因为球员刚刚结束假期归来,所以训练内容会比较简单,以恢复放松为主。不过球员们在假期里似乎都比较“收敛”,“假期里饮食和休息都很注意,我不仅没胖,反而还瘦了”,老将甘锐和记者开着玩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