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尔滨收购实德组建新大连队 > 关注大连双雄合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叫停大连合并 官员称实德需先注销中超资格

2012年12月10日14:2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永军

  本报讯 持续了近两个月的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收购大连实德俱乐部事宜,意外陷入了危机。足协相关官员最近表示:“按照中国足协关于股权转让的有关规定,大连阿尔滨俱乐部目前不具备收购大连实德俱乐部的资格。”

  阿尔滨不具收购资格

  阿尔滨收购实德一事,可谓耗费巨大精力、高额资金,此事早在10月份就开始运作。

  本周,阿尔滨和实德向足协递交收购协议等资料,但足协在组织联赛部人员以及法律人士审核时发现,一个关键问题是:“以目前状态,阿尔滨没有资格收购实德”。足协官员表示,“按照中国足协关于股权转让的相关规定,俱乐部之间不能互相收购,收购后将产生关联关系,所以目前阿尔滨不能收购。”目前看来,阿尔滨要想收购实德,前提必须是:实德俱乐部进行注销。实德俱乐部注销后,那么,它就不存在于中超联赛,此时阿尔滨可以收购实德。上周五,足协召集了阿尔滨和实德俱乐部高层来京当面沟通,足协要求实德俱乐部补交注销俱乐部材料,再走其他程序。此外,阻碍收购进行的还有资料不全或不符合“中超公司股权转让规定、俱乐部准入标准规定、运动员转让规定、足协注册”等四项规定。

  注销实德还需补材料

  据了解,实德和阿尔滨目前已提交的材料中,有部分还不符合标准,诸如股东决议只有复印件、没有股东签名,而诸如公司资产负债表、俱乐部三年营业情况等十几份财务方面的材料也欠缺。足协已敦促两家俱乐部尽快补齐手续。

  实德俱乐部注销后,阿尔滨却无法拥有实德球员所有权,这也意味着即使最后走完程序收购成功,也失去了原先设想的价值。目前,足协以及当事两家俱乐部都在进行研讨,有足协官员表示:“本着有利于中国足球发展的原则积极处理此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