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坛干扰五奇招:色情女郎诱伯德 丁俊晖遭辱骂

脱裤球迷和迪亚曼蒂
2/5

脱裤球迷和迪亚曼蒂

2012年12月11日06: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曼

  2、脱裤球迷和迪亚曼蒂

  2012年的欧洲杯在乌克兰和波兰这两个国家举行,两国都盛产模特和美女,这也让球迷和球员大呼过瘾,不过有个意大利帅哥就没有这样的待遇。

  在意大利和英格兰争夺一张四强门票时,双方在常规时间以0-0战平,最终不得不在12码处决出胜负,在阿什利-扬点球中柱,阿什利-科尔点球被布冯没收之后,一些英格兰球迷已经选择了沉默不敢再看最后一个点球,但是在球门的正上方却出现了诡异的一幕——一名英格兰球迷在意大利球员迪亚曼蒂走上罚球点的时候,竟然脱下了自己的长裤,露出了自己的命根,他的用意非常简单,就是尽其所能干扰迪亚曼蒂的罚球,但最终他失败了,迪亚曼蒂的点球将英格兰送回了家。而有意思的是,赛后的视频显示,该球迷身旁的同伴也曾想脱裤子,但由于动作稍慢,裤子还没脱下,点球大战已经结束。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