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干扰奇招解析:主客之争添仇恨 哗众取宠引关注

哗众取宠
3/4

哗众取宠

2012年12月11日06: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哗众取宠引关注

  在1999年的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上,老虎伍兹虽然未能获得冠军,但他却享受了一番女球迷的特殊礼遇。决赛轮18号洞,他等着同组选手推杆,一面兀自蹲地看线。恍惚间,这位名叫Yvonne Robb的妖娆女孩就走上了果岭。飘逸的金发和黑色的内衣让当时年纪尚轻、依旧青涩的伍兹露出了害涩的笑容。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Yvonne Robb冲上果岭后,搂着伍兹的脖子强吻起来,最终这位名叫Robb的女孩被罚款160美元。2000年同样的英国公开赛,他还未走上18号洞果岭,另一位赤裸全身的女孩就单手握着果岭旗旋转起来。

  在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上,丹麦对阵喀麦隆的比赛中,两名丹麦球迷赤裸着上身举着丹麦国旗几乎绕了场地一圈,直到主席台前才被拦住。而在阿根廷被淘汰后,几名阿根廷球迷用裸奔发泄自己的郁闷之情。一般裸奔的球迷除了发泄自己的心情之外,更多的希望引起大家的关注,从而享受成为明星后万众瞩目的感觉。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