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雷斯自曝儿时偶像是大空翼 豪言再拿世界冠军

2012年12月11日09: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托雷斯自曝儿时偶像是大空翼

  一年一度的世俱杯已经在日本开战,由于赛制安排,欧洲冠军切尔西将直接参加半决赛角逐,所以首秀要比其他球队稍晚。刚刚抵达日本的切尔西球员们都非常兴奋,近来连续梅开二度的托雷斯也是如此,日前西班牙前锋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儿时的趣事,当然也是与日本有关的往事,托雷斯亲承,在足球圈内,自己的偶像不是贝利,也不是贝肯鲍尔,而是日本漫画《足球小子》里的足球天才大空翼,切尔西前锋表示,在自己小时候,他总是模仿大空翼踢球,盼望自己与他一样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

  “当我还是小孩的时候,在学校的每一个孩子都在讨论一部日本足球动画片,尽管当时电视信号不怎么样。我还记得,那部动画片叫《大空翼和若林源三》,在日本叫《天使之翼》,两个年轻人从青年队开始踢球,最后帮助日本队拿到世界冠军,随后登陆欧洲分别加盟巴塞罗那和拜仁慕尼黑。”切尔西前锋托雷斯谈到与日本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我就是因为大空翼开始踢球,我非常喜欢这部卡通漫画。我一直模仿大空翼,希望成为他那样的球员,没有选择若林源三是因为他是守门员。这也是我与日本的第一次接触。”

  除了谈到自己与日本第一次亲密接触外,托雷斯还讲到了对世俱杯的看法,他认为欧洲俱乐部不怎么重视这项赛事,但他会重视起来,在丢掉欧洲超级杯的情况下,豪言拿下世俱杯,直言这项赛事虽然很一般,但也是一项世界冠军的锦标。“人们认为这项赛事并不重要,或者说不是真正的世界冠军锦标;但你可以问问那些南美球员,大卫-路易斯给我看了一些视频,科林蒂安球迷在机场实在是太疯狂了,球迷们对前往日本战斗的英雄们给予大力支持,这非常重要。不过,在欧洲这项赛事可能没那么重要,没有人关注。”

  切尔西前锋托雷斯直言会尽力拿下这个锦标,“对于我而言,这项赛事很重要,我不是来这里旅游的,这是一项世界冠军的锦标,我很开心能够参加,这样我有机会再度加冕世界冠军。欧洲超级杯很重要,但我们输了,所以这次我们不想再失望而归了。”(搜狐体育 小托)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