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最佳阵容:红魔双枪发飙 托雷斯2场4球爆发

01
1/11

01

2012年12月11日09: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北京时间12月11日,2012-20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6轮结束争夺。在本轮比赛的一场榜首大战中,曼联依靠鲁尼和范佩西的精彩发挥客场3-2力斩曼城近一步扩大领先优势。切尔西3-1击败桑德兰结束了7轮不胜的尴尬,金童托雷斯延续着在欧冠的良好状态,连续两场比赛梅开二度。阿森纳和利物浦在本轮也都收获了胜利,枪手的西班牙中场阿尔特塔在中场镇定自若的指挥让温格目前的压力暂时减小,为利物浦赢得比赛的功臣则是他们的年轻前锋斯特林和主力右后卫约翰逊。

  门将

  戴维斯(南安普顿)

  能够帮助球队本赛季第2次0封对手,戴维斯功不可没。尽管雷丁的进攻不是很强,但是在比赛中还是有3次绝佳的机会,好在戴维斯高接低挡化解了险情,另外门框的帮忙也让戴维斯不失“清白之身”。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