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早报:鲁能1500万签强援 建业弃将成韩选秀状元

01埃尔克森
1/5

01埃尔克森

2012年12月12日10: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巴西新星埃尔克森,将在1月4日加盟广州恒大;山东鲁能以1500万的价格签下赵明剑;国安同加纳劲旅橡树之心队展开相关合作;河南建业队的弃将李准叶,被江源FC队主帅金鹤范钦点为2013K联赛选秀状元,中国足协斥资3000万元建设五大足球特区。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中超早报。

  巴新星1月4日加盟恒大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曝巴甲新星与东家解约 1月4日加盟恒大

  恒大引进埃尔克森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据悉埃尔克森本人已经同东家博塔弗戈队终止了合同,这也令他转会至恒大的最后障碍彻底消除。据悉,广州恒大队将以600万欧元的价格,将埃尔克森引进阵中。在2013年1月4日时,埃尔克森也将举行发布会,宣布加盟广州恒大的消息。由于前巴甲联赛MVP孔卡的去意坚决,埃尔克森也将担当起孔卡替身的重任。据悉,埃尔克森将同广州恒大队签订一份三年的合约,这也将保证恒大在中超乃至于亚冠,继续保持强劲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