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男篮主场将战青岛队 外教称要送对手八连败

2012年12月12日11:17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今晚,天津男篮将坐镇葛沽体育馆迎接由麦迪领衔的青岛男篮的挑战。虽然赛前青岛队“及时”换掉外援姆本加增补内线实力,作为天津人的青岛主帅张世璋也因备战“无暇”回家探望,但对于天津队来说,本轮必须送给对手“八连败”。“和山东队的比赛打得就很可惜,此轮对青岛队我们必须获胜。不管他们队内有怎样的明星,我们都不惧怕。更何况现在的青岛队并不是那么强,所以,对手想在天津终结自己的连败纪录是不可能的。”外教盖瑞对于本场比赛充满信心。

  青岛队开局七连败,让球迷们有些失望。外援姆本加的表现饱受诟病,换掉他的消息一直不断,直到昨天青岛队正式确认了新外援克里斯·丹尼尔斯。目前,该外援注册资料已经提交给篮协,丹尼尔斯也来到了天津,但程序上还差一个国际篮联的澄清信,所以该外援是否在与天津队的比赛中出场还是未知数。“如果手续顺利的话,我们肯定会安排他出场,毕竟换外援就是希望球队能够尽快迎来一场胜利。”青岛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这样表示。

  为了能够尽快扭转局面迎来一场胜利,青岛队主帅张世璋也是煞费苦心,本轮即便回到家乡作战,但他没有“腾出”时间回家看看,“女儿还有家人来看我了,这边的比赛任务这么紧,我就没有回去。要说心里也是惦记,毕竟已经到了家门口,但鉴于比赛任务,我还是选择留在队里吧,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尽快让青岛队赢球,重新凝聚那股拼劲儿。”在青岛队看来,目前的七连败已经接近他们的底线,如果能够在天津终结连败是最幸福的事情。

  此轮面对积分垫底的青岛队,天津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拿下对手,对于青岛队赛前更换外援的事情,天津男篮并不紧张,外教盖瑞说:“篮球是整体,增补一个新的外援对于青岛队长远来说是件好事,但我相信这场比赛,新外援无法给我们制造麻烦,因为他不会这么快融入他们的球队,某种程度上,这或许对我们更加有利,他如果在场上,将是我们进攻的一个突破口也说不定。”虽然对青岛队新外援没有特殊的战术安排,但对于青岛队这场比赛,天津队还是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如今的CBA没有弱旅,我相信青岛队只是短时间没有找到感觉,他们还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他们的几个点都有很不错的队员。所以,我们依旧很认真地准备每一套战术,观看他们的比赛录像,不断地分析,不断进行针对性的布置,直到击败对手。”

  麦迪即将亮相津门,然而他此前在北京客场时与吉喆的冲突依旧未烟消云散,当“麦蜜”与北京球迷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中国篮协就此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了自己的看法,“目前CBA的规则尚未明令禁止摇手指的动作。可是,球员在场上庆祝得分的时候应该谨慎,不应做出有可能挑衅、激怒对手的行为。对于9日晚比赛中出现的情况,篮协有关方面将组织研究并听取各方意见,以确定是否进一步对规则进行调整和完善。”据悉,篮协目前没有对麦迪进行追加处罚的打算。

  本报记者 王津

  作者:王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