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尔滨收购实德组建新大连队 > 关注大连双雄合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不松口大连暗点兵 徐弘正式就任阿尔滨主帅

2012年12月12日14:53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近期“大连阿尔滨收购实德俱乐部,遭到中国足协质疑”一事,被炒作得沸沸扬扬,目前的最新消息是,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声称“足协肯定会照章办事,不会刻意为难大连”。大连阿尔滨方面,一方面加快“补充材料”的步伐,另一方面则是按照自己的步骤“升起了帅帐”——12月11日下午,前大连足球名将徐弘被正式任命为大连阿尔滨队主帅。

  ◎徐弘签约三年

  12月11日下午,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经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任命徐弘为大连阿尔滨足球队主教练,合同期为三年。据了解,大连阿尔滨俱乐部董事会对2013中超联赛提出的目标是“保八争六”。

  阿尔滨新任主帅徐弘随后表态,“当我从球员转换成教练时就有一个愿望,希望能成为家乡球队的主教练。今天实现了,我感到很高兴,很激动。最近三年,我一直在关注着阿尔滨。我特别由衷地感谢赵明阳董事长为大连足球做出的努力。我们团队的作风就是少说多做,埋头苦干。希望大家团结一心,为大连足球重塑辉煌。”

  ◎李明全力配合

  如果说徐弘是大连阿尔滨俱乐部的“新兵”,那么他的前队友李明就是阿尔滨的“老臣”了。此前,一度有消息称,徐弘与李明在球员时期便关系一般,两个人性格都很强势,很难在一起共事。如今,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在宣布徐弘就任球队主帅的同时,宣布李明担任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领队,李明随后表示会全力支持、配合徐弘的工作。

  “事实上,徐弘已经开始行使主教练的职责。以前在大连队和国家队,徐弘是我的队友,也是我的队长,今天我们又一次站在一起,我希望能帮助他达到目标,也希望他能够带领球队重塑足球城辉煌的目标。”李明如此表示。

  ◎僵局出现转机

  “大连阿尔滨收购实德俱乐部”一事,最终如何收场?中国足协解释自己为何执意“唱黑脸”时,表示“这都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一旦阿尔滨收购实德就这么稀里糊涂地成为事实,会产生出来一系列负面问题,一旦问题严重到亚足联出面追查审核的地步,受到损害的还是整个中超联赛。”但就此认为“阿尔滨收购实德业已失败”,却也不是事实。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阿尔滨收购实德”一事,虽然平添许多困难,却依然在艰难前行。阿尔滨宣布徐弘就任球队新帅,从某种程度上显示出他们破解僵局的信心和决心。

  “实德球员变成自由球员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认为前景还是比较乐观的,“我们已经派专人和中国足协沟通,正在积极协调这些事。由于各方面规定、理解不同,还存在很多的分歧。这时候,是发挥所有人的智慧,来解决这个问题的时候。”目前,大连有关方面已经出面,希望中国足协考虑实德俱乐部当前的困境以及实德球员未来发展问题,同时照顾一下阿尔滨俱乐部投资足球的热情,能够给出一个妥善的解决办法。在大连方方面面的强势公关面前,中国足协很难继续“不食人间烟火”,按照目前的架势,转机不久之后便将出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