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2000万挖吴曦只差本人点头 申花将引边后卫

2012年12月13日08:46
来源:上海《青年报》

  继冯仁亮转会恒大之后,申花阵中又传来主力球员即将加盟其他中超劲旅的消息。昨晚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江苏舜天俱乐部与申花俱乐部已就吴曦转会舜天达成意向,为了拿下这位后场多面手,舜天俱乐部开出了2000万人民币的转会费,只要江苏舜天在未来几天与吴曦本人谈妥个人待遇,这笔转会即宣告成功。

  事实上,关于吴曦转会的传闻一直没有停歇过,这次传闻中的买家变成江苏舜天并不让人感到奇怪。一位业内人士昨晚向记者透露,舜天看中吴曦的主要原因,与他可司职多个位置有很大关系,“右后卫、右前卫、后腰、甚至前腰吴曦都能胜任,目前舜天队主力后腰刘建业的合同即将到期,为了保证球队整体实力足以应付下赛季三线作战,引进吴曦是个不错的选择。”

  就在几个月前,当传出恒大有意引进吴曦的消息时,申花俱乐部在第一时间出面辟谣,昨晚记者就吴曦转会江苏舜天一事联系申花高层,对方始终没有接听手机。不过从其他知情者那里,记者得知,申花与舜天两家俱乐部,的确就吴曦转会进行了认真的磋商,舜天为吴曦开出的2000万人民币转会费足以表明他们的诚意。

  当然2000万人民币并不是打动申花,放走吴曦的唯一理由,从俱乐部先后签下李建斌、斯基亚维两名后防球员来看,申花准备在下赛季对后防线进行大换血的迹象已非常明显。“李建斌、斯基亚维、徐亮,这些刚加盟的内外援的实力,说明了申花目前还在按照A计划在引进高水平的内外援。如果申花最终同意把吴曦卖给江苏舜天,那肯定会在右后卫位置上找到合适的替代者。”这位知情者乐观地向记者表示:“也许很快,申花就将对外宣布,第3名内援的名字。到时大家就会佩服申花,在引援市场又做了一笔漂亮的买卖。”

  尽管申花与舜天两家俱乐部已达成意向,但吴曦转会舜天还存在一些变数,原因在于吴曦本人还没有与江苏舜天谈妥个人待遇,如果球员本人不签字,这次转会是否生效,还要留待中国足协仲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