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卡队长将投申花10个月 无法抵挡朱骏金钱攻势

2012年12月13日09:0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阿根廷球迷相信,博卡青年队40岁的队长斯基亚维准备跟巴蒂斯塔前往上海申花了。之前斯基亚维已经答应在挂靴后前往戈多伊克鲁兹俱乐部跟新任主教练帕勒莫会合,但现在,他决定先不退役,而是到中国去踢球,因为他已经无法抵挡上海申花俱乐部凌厉的美元攻势了。

  一周前,面对采访,斯基亚维表现出了谨慎,他只是表示:“我仍然还是球员。你们会看到我作出什么样的决定。我会和我的家人一起作出决定。”但现在,斯基亚维的语气肯定了许多,在接受福克斯电视台美洲频道采访时,斯基亚维透露,他将接到来自上海申花的邀请,“他们会给我送来一份正式的邀请函,只要我的家人愿意跟我走,那我就会到中国去。”

  尽管博卡青年俱乐部希望斯基亚维再踢下去,但参加南美解放者杯的诱惑也无法吸引斯基亚维在糖果盒球场继续踢下去了。几天前,斯基亚维曾对博卡高层表示,他已经作出了决定,将离开博卡,而且,他会选择退役。但最终,斯基亚维改变了主要,他决定在挂靴之前到中国去淘金。对此斯基亚维表示:“我真希望自己能年轻10岁,这样我可以终生都为博卡踢球。”

  斯基亚维曾在西班牙和巴西的俱乐部踢球,现在,他要到巴蒂斯塔执教的上海申花。周三的阿根廷《大众日报》打出了“斯基亚维收拾好了前往中国的行囊”的标题,斯基亚维对该报表示:“我已经跟巴蒂斯塔谈过了,我将带领全家前往上海。近日对方正式的邀请函就会过来,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将到中国踢10个月的球。”不过斯基亚维还是保留了一丝谨慎:“现在还没有作出最后的决定。”

  阿根廷体育大报《奥莱报》则表示,眼下斯基亚维正等待来自中国的邀请,与此同时,他也不排除加入帕勒莫的执教团队的可能。在上海申花,力主引进斯基亚维的是前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巴蒂斯塔,他认为,申花是可以完成这笔引援的,而斯基亚维也有能力成为德罗巴和莫雷诺的队友。但斯基亚维的家人现在显得谨慎,他们表示,还未收到任何正式的邀请,现在一切都还得等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