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巅峰对决成了“一边倒” 英茁体育队不敌深圳队

2012年12月13日14:23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李东旭

  “坐二望一”的青岛英茁体育队,没有把握住天赐良机。在与领头羊的直接对话中,他们以5比10败下阵来。昨晚,五甲联赛第11轮次回合在青岛队主场黄海学院打响。在首回合比赛中绝杀对手的青岛队,没了前一天比赛的气势,在对方固若金汤的防守面前束手无策,最终只好接受失利的结果。而联赛头两名的巅峰对决,也就此成了一场“一边倒”的比赛。

  未能先发制人

  只因难破对手“金钟罩”

  在前一天的比赛中,凭借最佳外援巴西人雷安德罗最后时刻的爆发,青岛队终结了联赛领头羊深圳队的全胜战绩。而在昨天率先结束的第11轮次回合比赛中,浙江队与武汉队战成了3比3平。这样一来,青岛队与浙江队同积49分,凭借胜负关系力压对手,排名联赛第二。而昨晚的对手深圳队只领先青岛队5分,如果能在次回合再胜对手,那么青岛队不但完成对对手的“双杀”,还能一举将与领头羊的积分差距缩小为2分。

  士气正旺的青岛队,改变前一天稳守反击的策略。由于猛将邓韬解禁复出,他们也有了资本与对手打起对攻战。不过,谁也没有想到,开场阶段对手门将梁言的一次出彩表现,竟成为全场比赛的缩影。在首回合较量中,梁言就表现得异常勇猛,多次化解青岛队的单刀机会,还屡屡上演神奇的扑救。而在昨天的比赛中,梁言神勇依旧,每次扑救后的“朝天吼”显得气势更足了。正是受了他的鼓舞,深圳队与前一天判若两队,不仅进攻更加犀利,而且防守上也更有底气。在对手犹如“金钟罩”的防守面前,青岛队也无技可施。

  开局形同梦游

  关键暂停成了“及时雨”

  就在所有人为梁言的精彩表演感慨之际,青岛队却因为一次大意被对手抢得先机。当时梁言刚刚守住青岛队一球,他的手抛球直接形成快速反击,庄健发接队友传中,将球撞进球网。 0比1,青岛队在主场落后。不过,这只是“噩梦”的开始。两分钟后,又是梁言挡出了青岛队的必进球机会,后防上了如此一道“防盗铁匣”,深圳队也将更多兵力投入到进攻中。

  梁言每守住一球后,总能快速发动进攻,这一战术也令青岛队疲于应付,相当狼狈,很快连丢两球,以0比3落后。面对不利局面,主帅弗拉维奥也不得不叫了暂停。而这个暂停就像一场“及时雨”一样,浇醒了“睡梦”中的青岛队。

  暂停回来后,尽管被对手又迅速攻入一球,但青岛队的状态显然有不少改观。很快在第10分钟,由邓韬扳回一城。而3分钟后,之前屡次错失良机的万超终于将功补过,他通过在右路的积极跑动换来宝贵一分,进球后的他跪地怒吼,好似要将之前的郁闷全部发泄。

  屡屡错失良机

  感叹世上没有“后悔药”

  就在观众们期待着一场大逆转的上演时,对方球员利马又“立马”破坏了所有人的好梦。他利用一次偷袭将球打进,比分再度扩大为5比2。在上半场最后阶段,青岛队拼命想抓住最后的机会缩小比分差距,但在对手固若金汤的防线面前,最终也只能一次次无功而返。

  事实上,与最后夸张的比分相比,整场比赛青岛队获得了不少机会。除了对方门将梁言的神勇外,青岛队自己也浪费了许多得分良机。尽管下半场一开始,“双子星”邓韬与冯维通过精妙配合打进一球,但他们还是为屡屡错失机会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连球队领队国作金见到记者时,也摇了摇头,在他看来,青岛队本场比赛获得了不少机会,但最终却只能吞下这样一场败局。

  下半场第15分钟,伊沃的一脚漂亮进球一度令青岛队重新燃起斗志,但时间所限,只能“搏命”般地采取五零战术的青岛队,屡屡被对手利用远距离打空门得手。赛后,队中球员都无比懊恼地表示,如果能多把握住几次机会,也许结局会大不相同,但谁都明白,这个世上没有“后悔药”。青岛队将于明天在主场迎来又一个对手珠海队,球队也希望通过这轮比赛,来解决进攻效率低的难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