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苏足球老照片:南京有有欠薪 四年完成大跨越

01-无锡老体育场的变迁
1/16

01-无锡老体育场的变迁

2012年12月14日07: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南

  江苏舜天队在2012赛季以联赛亚军的成绩杀入了下赛季的亚冠联赛,创造了江苏足球的历史,然而从建国后到职业化以来,这个经济大省在足球领域却鲜有如2012赛季一样出彩的表现,从甲A元年惨遭降级,再到轰动一时的甲B“五鼠”事件,江苏足球一直在坎坷中艰难前行,2012,江苏足球终于迎来了最灿烂的一个春天。下面,搜狐体育将为您带来江苏足球老照片,让我们共同回顾那些令人记忆犹新的老故事。

  01.无锡老体育场的变迁

  无锡市老体育场建于1954年,原名无锡市人民体育场,球迷们亲切称它为“老体”。这里曾曾举办过国内外众多重要体育赛事,后来在无锡市体育中心建成后走向衰落。1999年无锡市人民体育场更名为无锡市体育公园。2009年无锡市体育公园花巨资进行全面改造。这里见证了建国以来江苏群众足球运动的发展。图为无锡市民展示自己曾经在“老体”踢球的照片。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