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枪手1500万争红军新星 冬窗购米兰青训遗珠

2012年12月15日10: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英超联赛本赛季,最出彩的球员无非是贝尔、苏亚雷斯、范佩西以及米楚等球星,如果要选一个最出色的年轻球员,利物浦新星斯特林毫无悬念会上榜,他凭借着这几个月的表现,甚至敲开了英格兰队大门。《太阳报》最新消息称,斯特林与利物浦续约陷入僵局,甚至传言已经停止,这令早已对斯特林垂涎三尺的豪门开始有了其他想法,譬如曼联和阿森纳,已经打算在冬窗签下这名还未签职业合同的英格兰新星!该报直言,一旦接下来利物浦还没有与斯特林达成协议,弗格森与温格将有一场转会市场上的厮杀。

  英国媒体《太阳报》指出,如果曼联能够签下斯特林,那么他将成为两家俱乐部50年来第一位直接交易的球员,由于曼联与利物浦是死敌的关系,双方已将近半个世纪未有球员直接流动,斯特林会破冰吗?至于斯特林的转会费,尽管英格兰新星还未签下职业合同,但他身上有球员合同,且还是利物浦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因此不管曼联还是阿森纳,签下斯特林都至少需要1500万英镑才行。值得一提的是,斯特林2010年从女王公园巡游者转会利物浦时,身价已经达到60万英镑,那时他才15岁。

  除了斯特林外,曼联冬窗期间还有其他目标,譬如奥巴梅杨,他亦有可能加盟老特拉福德。奥巴梅杨现年23岁,司职前锋,加蓬国脚,出道于AC米兰,但未能在意甲豪门站稳脚跟,先后租借至第戎、里尔以及摩纳哥后,去年1月份加盟圣埃蒂安。来到圣埃蒂安后,奥巴梅杨起初表现很一般,半个赛季14场仅收获2球,但一切在上赛季发生了转折,他在2011/12赛季代表圣埃蒂安在法甲联赛中出场36次攻入16球;本赛季,奥巴梅杨延续着上赛季神勇的发挥,目前在法甲攻入8球,帮助圣埃蒂安高居第四。

  英国媒体《太阳报》称,曼联和热刺都有意在冬窗将其收购,《洞察越位》则爆料,曼城和纽卡斯尔也在紧密关注奥巴梅杨。有人来,就有人走。还是《太阳报》消息,曼联21岁意大利籍前锋马切达再次踏上在外流浪的征途,此前几个赛季,他已经租借至桑普多利亚和女王公园巡游者,但表现均不佳,故没能永久性转会,据悉他将在一月份前往一支英冠球队效力,潜在下家是布莱克浦和胡尔城;与此同时,《每日邮报》指出,今夏加盟曼联的亨里克兹也有可能租借离队,他将租借至维冈顶替出战非洲杯的科内。

  (搜狐体育 十九)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