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依赖症!比利亚+佩刀进球仅梅西1/3 MVP名存实亡

2012年12月15日12:4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比利亚国王杯的比赛为梅西助攻,让他赢得媒体的称赞,但事实上比利亚全场表现也仅此而已,助攻后他便陷入与对手后卫纠缠而难自拔。25分钟时比利亚禁区左侧突破被绊倒,但慢镜头来看,前马竞后卫加斯帕尔动作并不大,安达卢西亚人摔得太轻易。下半时开场,梅西送精准直塞还礼,但比利亚单刀切入禁区,左脚打门却发力不妥,直接冲天而去,

  数据显示,比利亚是比拉诺瓦锋线轮换的末位之选,总计出场时间仅825分钟,别说比不上梅西、佩德罗,甚至比赛季才入一球的桑切斯还少170分钟,锋线众将仅特略比他略少,但后者官方身份还只是二队编制借调一队的“临时工”。或许比利亚进球率甚佳,103分钟一球,但巴萨并不对这位31岁老将抱太多期待也是不争事实,最近7场比赛,比利亚只踢了两场国王杯和欧冠对本菲卡这三场分量最轻的比赛。

  加泰罗尼亚媒体欢呼“梅西进球=C罗+伊瓜因+本泽马”的同时,也忽视了一点,巴萨的MVP组合已经名存实亡。比利亚的境遇是个缩影,巴萨MVP本是2011年豪夺欧洲双冠王的核武,但本赛季“葫芦娃”加佩德罗一共才打入10球,不及梅西32球的1/3。其他球员,桑切斯17战仅入1球,特略也才3球,加起来这4人打入14球,也不及梅西一半。到目前为止,比利亚打入8球就成为球队第二射手,而他的进球只有梅西的1/4。头号射手进球依赖症如此明显的球队,除巴黎圣日耳曼外,豪门中还真难找,但就是伊布赛季19球,也达不到巴黎第二射手拉维奇(5球)的4倍。这样看来,对本菲卡的比赛梅西受伤后诺坎普惊惶失措的场面,也就可以理解了,因为如果折了梅西,巴萨本赛季的比赛就不要踢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