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第四单签王云龙 郑雄爱将曾入国少国青国奥

2012年12月15日13:36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王云龙成为卓尔征战中超的又一强援 (资料图片)
王云龙成为卓尔征战中超的又一强援 (资料图片)


  签下四年合同

  昔日师徒重聚努力证明自己

  本报讯(记者张琳)昨天下午,武汉卓尔俱乐部董事长阎志在自己的微博上宣布,已经与江苏舜天队球员王云龙正式签署了工作合同。王云龙已于昨日抵达武汉,并在下午随队参加了训练,他成为卓尔冲超后签下的第四名新援。

  大半个月前,江苏媒体就曾透露,舜天正就王云龙转会一事与卓尔进行谈判。当时,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也予以证实,但后来就渐渐没了音讯。之所以拖了这么长时间,主要还是因为王云龙不是自由球员,卓尔引进他需要支付转会费,而在价格上双方难免讨价还价。“总的来说还算顺利,王云龙要来武汉的意愿很强烈,对方俱乐部也都愿意放人。”陈旭东说,不过他没有透露卓尔向舜天支付了多少转会费,只是说:“跟当初舜天引进他时差不多吧。”据了解,当年王云龙从上海东亚转会舜天时,身价为300万元。陈旭东介绍,卓尔与王云龙签下了四年合同。王云龙1989年出生,所以要占用一个内援名额。这样,卓尔队手上还有三个内援名额以及两个21岁以下的内援名额。

  昔日师徒重聚

  王云龙年少成名,曾先后入选国少、国青和国奥队。此次他能加盟,与卓尔主帅郑雄的力荐分不开。当年在国少、国青,身为主力的王云龙都是郑雄手下爱将。能够引进王云龙,郑雄十分高兴和满意,昨天他说:“在我的4231阵型中,王云龙能够胜任前场那个‘3’里面的每个位置。左中右都可以打,他将是明年我们征战中超的一枚重要棋子。”

  作为王云龙的恩师,郑雄对其特点了如指掌,他说:“王云龙速度快,脚下技术好,有冲击力,可以提升我们的攻击力。”去年,王云龙在舜天基本没踢上什么球,而且他1米73的身材较矮,偏单薄,让人怀疑他能否应付中超的激烈对抗。对此,郑雄哈哈一笑:“这都不是问题,我认为他完全可以在中超里立足,而且可以踢得不错。去年在舜天打不上比赛,主要是教练的战术要求导致,舜天基本不太需要中场,他这种技术型球员没有用武之地,来武汉队却正好。”

  努力证明自己

  从舜天这支要打亚冠的球队,转投卓尔这支中超升班马,王云龙的想法很简单:“我还年轻,所以只想多打比赛,通过在球场上的表现来证明自己。”

  对于武汉和武汉队,王云龙一点都不陌生。2009年山东全运会足球决赛,王云龙所在的辽宁队恰好与湖北队分在一个小组,而且两队首场即遭遇。当时王云龙独中两元,帮助辽宁队4比2击败湖北队,昨日他笑言:“呵呵,湖北球迷千万别怪我呀。”2010年,王云龙代表上海东亚在中甲与湖北绿茵队交手,“那场比赛我也在,记得比分是0比0”。队中的梅方、吴龑、敖飞帆也都是王云龙非常熟悉的朋友,“他们会帮我尽快融入球队。”小伙子说。

  昨日,王云龙入住光谷基地,正式成为卓尔队的一员。“现在舜天已经不在江宁基地了,训练就在南京奥体外场,所以感觉武汉基地的条件比舜天的好多了,这里生活、训练各方面都不错,我也很开心来到这里。”谈及来年征战中超,王云龙表示:“我希望尽快与新队友形成默契,在球场上好好表现,证明自己,同时也能够回馈俱乐部对我的信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