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羽联总决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级赛-王适娴2-0横扫拉特查诺 抢先晋级总决赛

2012年12月15日15: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nzhong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下午,在深圳进行的2012年羽联超级赛总决赛正式进入半决赛争夺。中国选手王适娴在女单比赛中遭遇泰国名将拉特查诺-因达农,最终王适娴以2-0(21-12/21-19)连下两盘,轻松晋级总决赛。

  赛前,两人的交手战绩行程鲜明对比。首先,王适娴在去年中国超级赛曾败给当时并不被看好的对手拉特查诺,而且后者状态惊人,在小组赛连胜内维尔、鲍恩、申克这三大悍将强势跻身4强,在状态上与此前一度起伏不定的王适娴形成鲜明对比。

  首局比赛中,王适娴的开局一度遭到对手逆转,开场王适娴首先以3-0领先,但随后被对手拉特查诺连续抓住机会多拍翻盘,而王适娴也出现下网失误。在双方战平后反而被对手5-3反超。

  随后,双方的比分一度交替领先,实力更加全面的王适娴明显被对手老练、沉稳的打法束缚。首局过半,王适娴在中后场突然发力,凭借连续的后场大角度吊球和网前的结合,让自己的打法更加富于变化,并迅速扩大比分以21-12拿下首局。

  此后的第二盘,王适娴开场仍然沿用首局战术,试图通过拉吊战术让对手疲于移动、增加失误,但是却被对手抓住机会,凭借快速的转换技巧在开场连下4分,开局形式反而逆转。此后王适娴奋起直追,直道比赛1/3阶段才与对手战成8-8平。

  随后双方主动权两次易手,更加灵活的王适娴终于中盘占据主动打出一个小高潮15-11领先,并把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以21-19拿下第二局。这样王适娴就以2-0的总比分首先晋级决赛。并和李雪芮与内维尔的胜者争夺总冠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