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道主揽第一 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预赛拉开战幕

2012年12月15日20:29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2012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南海•丹灶站)今天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仙湖正式拉开战幕。在首日举行的200米和500米直道竞速赛中,东道主三支队伍凭借天时、地利、人的优势,强势发挥,各自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杀入16日的半决赛。超过3万人次观众到场观看了比赛。

  中华龙舟大赛自开办以来,以分站形式巡回国内知名城市,吸引内地、港澳台地区乃至世界各地龙舟劲旅争相参加。今年的龙舟赛设了海南万宁、江西鄱阳、江苏江阴、贵州铜仁、浙江温州 5站比赛。最终,积分靠前的12支男队和4支女队,共16队伍杀入了此次总决赛。

  云集了国内实力最顶尖龙舟队伍的首届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堪称龙舟赛的“世界杯”。其中佛山参赛队伍有“广东九江”、“佛山丹灶”、“广东顺德”三支男队,和“广东九江”一支女子队。此外还有江苏、江西、贵州、汕尾、湖南、香港等地的地方队和吉林北华大学等队伍。

  按照赛事规定,男子组预赛分为三个小组,每个小组的第一和小组赛成绩最好的落败队直接进入半决赛,其余队进入复赛。复赛分为两个组,每个小组的前两名晋级半决赛。女子组共进行两轮比赛,第一轮赛后将根据成绩获得航道优先选择权,第二轮直接决出最后的名次。

  在男子200米直道竞赛预赛中,本土出战的三支佛山队伍顺德、九江和丹灶队,强势出击,分别以各自小组第一名的身份,直接进入半决赛。其中,顺德男队以40.027秒的成绩,名列预赛成绩第一。其他进入半决赛的队伍还包括汕尾仁荣队,山东聊大队,江苏武进队,贵州麻江队以及香港佳荣队。

  在女子200米直道竞赛预赛中,广东九江队以48.639秒高居榜首,他们获得优先选择决赛航道的权力。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500米直道竞赛预赛中,广东的三支队伍继续了200米比赛的强势势头,举行位列小组第一,杀入决赛。顺德男队以1分48秒706秒的成绩,位列预赛各小组成绩第一。其他进入半决赛的队伍还包括贵州麻江队,山东聊大队,江苏武进队,汕尾仁荣队以及乐清腾翔队。

  在女子500米直道竞赛预赛中,广东九江队实力明显高出一筹,以2分04秒921高居榜首。(云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