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走马上任剑指赛季目标 称国安不需兰帕德

2012年12月16日03:40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下午,国安俱乐部正式宣布塞尔维亚籍教练斯塔诺耶维奇就任球队主帅。对于明年的中超赛季,昨天上午刚抵京的斯塔诺表示,希望带领国安实现争冠目标,他表示:“国安是大球会,球迷群体很优秀,我也在大俱乐部干过,我会用合适的方式为这家俱乐部服务。国安拥有这么多球迷坚强的支持,我希望为这家俱乐部做出贡献,让球迷们满意,实现争冠目标。”

  □帅论

  我对北京很着迷愿赢得球迷心

  发布会现场,国安队队长徐云龙给新任教练戴上了国安围巾,总经理高潮向斯塔诺解释道:“这是国安荣誉的象征。当我们球队入场时,球迷都会高举围巾进行欢迎。”

  斯塔诺也表达了自己对北京的感情:“今年去阿尔滨签约前在北京呆过10天,一年中我多次来过北京,还算了解,我对北京的一切都很着迷。”

  当谈到前任帕切科在北京球迷心中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之时,斯塔诺表示:“当年我在离开游击队的时候,球迷也非常留恋我,我本人也很看重球迷感情。我的前任得到球迷的认可,说明他的工作做得很好,希望我也能赢得球迷们的支持。”

  在斯塔诺来到北京之前,就对国安队的球员、打法做足了功课,对于新赛季的目标,也非常的明确,斯塔诺说:“国安是攻击性很强的球队,打攻势足球,我希望我能在保持这种风格的同时,再让球队多进一些球。国安的定位是永远争第一,不管谁带,目标都是争冠,我也是这个目标,希望年底有好成绩。”

  对于如何解决国安防守不稳固的问题,斯塔诺回应说:“国安的防守确实有一些问题,但我相信会表现得越来越好,如果说进攻通过训练很难提升,那防守通过训练是很容易解决的。”

  斯塔诺对国安的文化也有一定的了解,被问及是否知道国安的宿敌是谁时,斯塔诺表示:“天津泰达和上海申花,这个我很清楚。”

  国安不需兰帕德个别位置调整

  此番和斯塔诺一起加盟国安的还有两名助理教练,对于他的两名助手,斯塔诺也做了介绍:“斯洛博丹主要是帮助我进行战术准备,包括比赛的临场指挥、换人都会给我出很多主意,另外一位高兰在国际赛场上有经验,他对我们年轻球员的提高会做出很多贡献。除了他们之外,还有中方教练,大家需要共同团结努力合作完成球队的工作。”

  对于接下来的引援目标,尤其是像兰帕德这样的大牌外援能否来到,斯塔诺表示:“兰帕德是世界级的球星,但根据我的观察,国安的前卫线非常优秀,在国内是属一属二的,这支球队需要别的位置上的球员,至于是哪个位置,在这里就不说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