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邱波梦想成真告别出租屋 花游姐妹花2013办婚礼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 [邱波终于有了一个家(组图)]
邱波父母至今仍住在出租房里生活。
邱波父母至今仍住在出租房里生活。
为父母买房是邱波最实际最迫切的愿望。(资料图片)
为父母买房是邱波最实际最迫切的愿望。(资料图片)


  家的梦想

  在伦敦奥运会结束时,邱波就曾直率表示了自己想买房的愿望。

  至今为止,邱家在内江还只能租房生活。昨天,包括邱波在内的六位四川优秀奥运选手获赠房产后,他的愿望总算得以实现。

  “房子多大?在哪个区域?小区环境好吗?”在听说邱波获赠成都合院住房时,邱波的父亲邱水银非常高兴,他在昨天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连连说道:“谢谢,谢谢。现在,我们一家总算有房子了。”

  伦敦奥运会上,邱波表现优异得到男子跳水十米台的一枚银牌,但鲜为人知的是,至今为止,邱家在内江还住在一套每月400块的出租房内,“想为父母买套房子”,也成了邱波最实际也是最迫切的愿望。好在现在,邱波总算梦想成真。

  邱波·梦想成真

  邱父:“到时候一定放鞭炮庆祝下”今年8月,在完成伦敦奥运会后,内江小子邱波衣锦还乡了,他在抵达成都接受记者采访时,坦率地表达了自己的愿望,说:“因为我的家庭条件不太好,之前真的就是想拿到一枚金牌为父母买套房子。”邱波的愿望,直到现在才得以实现。

  昨天,身在内江的邱波父亲邱水银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才获悉邱波获赠住房的消息,他不停问:“是真的吗?是真的吗?”记者回答说:“房产开发商提供的名单中,有邱波名字。是真的。”在得到这一肯定答复后,邱波父亲如释重负地说:“我们的愿望真的实现了,这是邱波和我们一家的最大心愿。”

  邱波家里的条件非常困难,邱水银由于身体较差,打工也时断时续。邱水银介绍说:“我身体病多,邱波妈妈也没工作,要靠我们自己,永远买不了房。我们现在住的这个房子,还是朋友便宜租给我们的,对外要租六百多(每月),租给我们四百块。”

  现在突然在成都有了一套住房,这对邱波一家的意义不言而喻。“房子在哪个位置?小区环境如何?”老邱不停向记者打听房子情况,“在IT大道!哦,好!不错,不算远。”老邱的兴奋溢于言表,“一旦拿到房子,肯定要简单装修一下。以后邱波回来,至少在成都有了个落脚点啦!”邱水银甚至开心地表示:“到时候等房子装修好了,一定要放鞭炮庆祝一下。”

  蒋家姐妹·锦上添花

  文文婷婷明年结婚,婚房已经落实昨天获赠房产的六位四川奥运健儿的家庭条件有所不同。来自内江的邱波、喻丹,算是最困难的。邱波一家靠租房生活,而喻丹一家,还住在一幢28平方米的旧房里。邹凯、蒋家姐妹住房条件相对较好。昨天,蒋文文蒋婷婷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采访时开心地说:“自己的新房已经落实了,但这套房子应该算是锦上添花吧。”目前,这对四川姐妹花,已经计划在2013年筹办婚礼。

  与邱波情况相似的,还有射击名将喻丹。此前,因参加亚洲射击比赛,喻丹以及她的教练一直不知道获赠住房的喜讯。喻丹教练昨天兴奋地告诉本报记者:“今天这个消息太好了,现在是双喜临门。”因为14日,在亚洲气枪射击锦标赛比赛中,喻丹一举摘下本届锦标赛个人和团体两枚金牌。比赛结束后,喻丹又要马不停蹄地前往攀枝花冬训基地,备战明年的全运会比赛。

  华西都市报记者文乘武
sport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ccdaily.scol.com.cn/shtml/hxdsb/20121216/51923.shtml report 2183 邱波父母至今仍住在出租房里生活。为父母买房是邱波最实际最迫切的愿望。(资料图片)家的梦想在伦敦奥运会结束时,邱波就曾直率表示了自己想买房的愿望。至今为止,邱家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