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帅拒谈皇马内斗 称冻结法尔考是战胜马竞关键

2012年12月16日09: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西班牙当地时间12月15日下午,巴萨主帅比拉诺瓦例行出席了联赛对阵马德里竞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本赛季西蒙尼的球队取代了皇马成为了巴萨夺冠的头号拦路虎,谈到床单军团时,比拉诺瓦肯定了马竞的实力。

  “如果说穿越回前几个赛季,马竞也非常有可能在联赛中领跑。但现在巴萨的状态非常好,几乎没有丢分,如果不是这样,西蒙尼的球队现在肯定在享受着做领头羊的滋味。明天在诺坎普的激战将是一场天王山战役,极有可能会左右本赛季联赛冠军归属。不过马竞之前在每场联赛中都发挥的很棒,所以战胜他们并不是一件易事。现在马竞已经不是一直可以轻易全取三分的球队,无论在诺坎普还是在卡尔德隆,与马竞交锋都会很艰苦,但巴萨的主场优势让我们在心理上领先于对手。”

  而在之前的发布会上,西蒙尼对比拉诺瓦不断地褒奖,对此巴萨主帅说:“对不起,刚才我不在现场,没有听到这些,请记者朋友们帮我转达对他的谢意。西蒙尼是个有实力的教练,他接手马竞后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连续取得欧联杯和欧洲超级杯对于马竞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看看马竞现在在联赛中的排名以及和巴萨积分的差距,你们就应该知道这支球队的实力,这也是我不敢轻言明天巴萨会必胜的原因。”

  巴萨的比利亚和桑切斯如今过的并不如意,甚至有人质疑二人的地位已经彻底边缘化。对此比拉诺瓦矢口否认。“每一场比赛巴萨都会搭配出最适合打击对手的锋线组合,比利亚和桑切斯能够为丰富巴萨的进攻套路,但去年比利亚不幸断腿,能够从伤病中顺利的康复是我们最开心的,但现在他上场时间少还是和他的伤病有关。桑切斯能够在锋线上提供极大的战略纵深,比赛中常常凭一己之力撕破对手的防线,从而为梅西和比利亚提供空间,这也是我们当初签下他的原因。”

  而关于本场比赛伊涅斯塔会出任什么角色,比拉诺瓦说:“伊涅斯塔在什么位置上都能有不错的发挥,这一年毫不逊色于法布雷加斯。明天也许会出任左边锋,但具体情况等到赛前你们就知道了。”

  梅西的年度进球纪录并未被FIFA承认,比拉诺瓦却表示自己会力挺跳蚤。“吉尼斯世界纪录已经对梅西的成就做出了肯定,我想大家能够见证这个伟大的记录都非常幸运,而我却一个不落的全部亲眼看见了。”

  法尔考毫无疑问是对巴萨最有威胁的球员,谈到哥伦比亚老虎时,比拉诺瓦说:“再强大的球员也不能完全代替一支球队。马竞取得了今天的成绩一方面是队员众志成城,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法尔考的出色发挥。我们本场比赛要取得胜利必须要限制住法尔考,但是他肯定不甘心在诺坎普带着鸭蛋回到马德里。如果说他和梅西有什么共同点,那就是进球都是信手拈来的事情。

  最后当让比拉诺瓦谈谈对皇马更衣室矛盾的看法,巴萨主帅拒绝了这个问题。“我不知道皇马内部出现了什么问题,我只知道巴萨更衣室现在是什么样。我要做的就是维持巴萨更衣室的团结,而我的队员也可以随意的发表任何言论,这是他们的权利。”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