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联总决赛蔡赟因腰伤退赛 风云错失全满贯机会

2012年12月16日10:17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苏娅辉】 太累了!这是每一个羽毛球高手的心声。一年连续的征战,让选手们疲惫不堪,可是碍于世界羽联对于缺赛的惩处制度,又不得不疲劳应战。来到年度收官大战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伤病终于毫不客气地来袭了。先是王仪涵赛前宣布因伤缺阵,随后李宗伟和韩国三对双打组合均因伤退赛。就在昨天,在男双半决赛中,由于蔡赟腰伤复发,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不得不遗憾退赛,错失了完成全满贯的机会,日本组合远藤大由/早川贤一自动晋级。

  在与日本组合远藤大由/早川贤一的半决赛中,蔡赟/傅海峰在首局9:13落后时突然宣布退赛。随后,蔡赟匆匆回去接受治疗。据傅海峰介绍,蔡赟是在后场搓球时腰伤复发的。其实在抵达赛地深圳后,蔡赟就曾在微博中透露,由于自己的腰不舒服,而酒店的床又太软,他不得不在房间内打地铺睡觉,这一点也得到了傅海峰的证实。“蔡赟的腰伤一直有,我们在打完中国公开赛和香港公开赛后,蔡赟又去打俱乐部比赛,三个星期基本没有休息,而且来到深圳后酒店的床很软,我们也不适应。”由于在伦敦奥运会后缺席了多站超级赛,蔡赟/傅海峰在世界羽联的超级赛积分排名中未能进入前八。按照规则,他们原本不能参加此次总决赛。由于排名靠前的日本选手退赛,他们递补获得了参赛资格。

  伦敦奥运会上,田卿/赵云蕾正是因为在小组赛中负于丹麦组合彼得森/卡米拉,为了避免在淘汰赛中提前与于洋/王晓理上演内战,才导致了于洋/王晓理陷入“让球风波”最终被取消参赛资格。此番半决赛再度遭遇,正所谓“仇人见面分外眼红”,但是遗憾的是,田卿/赵云蕾却未能复仇,二人经过三盘苦战以1:2负于对手,无缘女双决赛。张楠/赵云蕾以2:1战胜队友徐晨/马晋,挺进混双决赛。女单半决赛中,李雪芮以2:1战胜印度选手内维尔,与王适娴会师决赛。谌龙战胜中国香港选手胡赟,晋级男单决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