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俱杯|2012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2世俱杯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罗爆粗口贺科林蒂安夺世俱杯 赞美切尔西铁闸

2012年12月16日22: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罗纳尔多推特
罗纳尔多推特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世俱杯决赛打响,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科林蒂安1-0击败欧洲冠军切尔西捧杯。这场关系到南美与欧洲荣誉的大战,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其中包括一代足坛巨星罗纳尔多,他看球的同时,也在推特上分享了自己的喜怒哀乐。需要指出的是,罗纳尔多关注这场比赛,不仅仅是因为科林蒂安是巴西球会,更重要的是,他曾在这家球会效力过,罗纳尔多在职业生涯末期代表科林蒂安出场69次,攻入35球,并最终在2011年2月14日情人节那天宣布挂靴。所以,罗纳尔多关注世俱杯根本不奇怪。

  下半场科林蒂安凭借着格雷罗的头球取得领先时,罗纳尔多在推特上爆粗,“科林蒂安肯定会赢的,我X!!!”除了关注科林蒂安外,罗纳尔多也关注自己的同胞、切尔西中后卫大卫-路易斯,称赞他与巴黎圣日耳曼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是一个级别的,“大卫-路易斯和蒂亚戈-席尔瓦一样,都是巨人般的球星。”比赛最后时刻,切尔西大举压上,摩西和托雷斯的射门先后险些制造进球,尤其是托雷斯,单刀的情况下被科林蒂安守门员卡西奥封出,罗纳尔多随即在推特上写道,“伟大的卡西奥!”

  比赛进入补时阶段,罗纳尔多非常紧张,在推特上倒计时,“还有3分钟,科林蒂安就是世界冠军!”在比赛结束之后,罗纳尔多非常兴奋,在祝贺科林蒂安夺得世俱杯的同时,还公布了自己心目中的最佳球员。“榜样般的成就!科林蒂安配得上冠军!世界冠军!”罗纳尔多在推特上写道,“在我看来,卡西奥是最佳!”在确认卡西奥被评为世俱杯决赛最佳后,罗纳尔多又写道,“卡西奥被评为MVP,实至名归!”(搜狐体育 小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