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武汉卓尔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新军耗资百万邀孙楠录队歌 歌坛一哥:必火

2012年12月18日14:22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昨天,耗资百万元打造的卓尔队歌《因为有你》演唱者,当红歌星孙楠及其团队来到武汉,现场拍摄MV。

  从下午3点半起到晚上6点半,孙楠及其团队,先后赶赴卓尔公司总部和俱乐部训练基地。在谈及卓尔队歌《因为有你》时,孙楠十分自信地告诉记者,“队歌肯定会红,因为是我唱的!”

  卓尔队歌 由深刻的我来演绎最合适

  当董事长阎志在10月初武汉卓尔队冲超当日写出《因为有你》时,就已产生了为汉军制作一首队歌的想法。新的队歌将以《因为有你》为歌词蓝本,而作曲方面曾一度接触过汪峰,但最终确定为孙楠的音乐团队制作,这首队歌也将由“歌坛一哥”孙楠本人亲自演唱。

  “卓尔之所以找到我,我想大概是因为在歌手里我球踢得最好,而球员里我的歌唱得最好吧!”孙楠笑着说道,自己从小就对体育比较感兴趣,尤其喜欢踢足球,“我想让我来演绎卓尔队歌,应该是最合适不过了,因为我对于足球的理解可能会比别的歌手更深刻,拿捏得也更准,能把这首歌演绎出足球的味道来!”

  有个心愿 想作为卓尔队员踢一场球

  说起足球,孙楠就像打开了话匣子,那种自信远远超过了其作为歌手的身份,或许正如他自己所说,在唱歌的圈子里谈足球,他才是老大。

  孙楠与许多娱乐圈明星一起成立了梦舟队,常常组织一些活动,而在明星足球圈里,孙楠有着“进球机器”之称。孙楠纠正说,“我是射门机器,哈哈,不过进球是队里最多的。我在队里当然是打前锋啊,因为我能进球嘛!”“这次能为卓尔队演绎队歌,我非常开心,虽然我身在北京,但以后会心系卓尔,其实我还有个心愿,就是能作为卓尔球员打一场比赛,就是不知道他们会不会让我上场。”当记者问及在梦舟队中他和哪位队友配合最有默契时,孙楠霸气外露地说道:“那肯定是高峰(前中国队主力前锋)啊!也只有高峰能跟我配合啊!”

  肯定会红 因为这首队歌是我唱的

  孙楠说,自己此前也曾唱过一些体育歌曲,像《红旗飘飘》、北京奥运会会歌等,“体育歌曲怎么说呢?重点是要充满激情,此外旋律不要太复杂,朗朗上口最好,在赛场里当球迷们一起唱响时,对于主队的情绪调动是无与伦比。”

  孙楠透露,卓尔队歌《因为有你》的曲风是偏于摇滚一类,谱曲者是他自己的制作人,在风格方面非常到位,“歌词作了小部分的改动,每一句都非常好,充满激情澎湃的感觉。”

  孙楠表示,他自己有考虑在明年推出一张收集有体育类、摇滚曲风的新专辑,届时说不定卓尔队歌将随着这张新专辑而传遍大江南北。

  当问及卓尔队歌会不会红起来,孙楠大笑,“这还用得着问吗?肯定会红,因为是我唱的!”

  队员配戏 柯钊忙得满头大汗

  由于昨天傍晚正好赶上大雨,原本在基地训练场上与球员一起拍摄的现场改在了力量房。梅方,姚翰林,李钢,柯钊,谭斯,朱挺等六名汉军队员参与了拍摄。

  20多分钟的拍摄过程中,孙楠在音乐声中反复演唱,队员们或跑步,或练器械,或做仰卧起坐,要求不能停止,否则影响拍摄画面,这可苦了柯钊。他被指定做仰卧起坐,由于是第一次参与这种拍摄,柯钊做得极为认真,10多分钟后,柯钊已经满头大汗,“这比真训练还累啊,呵呵。”

  20多分钟的触电经历后,队长梅方在接受采访时额头上也渗出了汗珠,他在评价队歌时说,球队能请大牌明星来演唱和制作队歌,让大家都非常激动,“球队这样的大投入说明有长远的打算,包括现在的引援也证明球队是希望在明年的中超有一番作为的。”

  谈到对队歌的印象,梅方说,自己听了后感觉这首歌曲充满激情,旋律也很好听,相信球迷也会喜欢的。朱挺则表示,队歌很不错,让人十分振奋,上场前听一听队歌能让人更加振奋,更有动力踢好比赛。

  今天上午,孙楠及其团队还将和卓尔队员们一起在主场武汉体育中心内场进行最后一次拍摄。本月27日,在卓尔举行的汉军足球之夜上,孙楠将现场演唱这首《因为有你》。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