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双星逆天数据逼疯10号 斯内德被令提前休假

2012年12月19日08: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在国米2-0击败维罗纳,晋级意大利杯8强的同一时刻,斯内德的妻子约兰特证实,国米10号被俱乐部提前放了圣诞节大假!荷兰人离开米兰城后,是否还能有回归之日?带着这个问题,看着今夜国米两名中场大将瓜林、阿尔瓦雷斯的表现,世人对于国米10号的未来充满担忧。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就在国米与维罗纳激战的同时,天空台出台惊人的消息:国米准许库蒂尼奥、斯内德二人提前休假。须知,多年来国米对于“大假前期”的军规抓的很严,毕竟圣诞节大假前,球员们总是想法很多,过去国米除了准许那些几个月内无法回归的重伤号提前休假之外,殊少准许球员提前休假。但这一次,国米却准许斯内德提前回家休息,这意味着,斯内德与国米解冻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而且如今的国米,也不认可斯内德的竞技能力。库蒂尼奥提前休息是为了筹备大婚,人生大事不容马虎,也情有可原。但斯内德呢?斯内德的妻子透露,斯内德只是回阿姆斯特丹和妻子、爱犬相聚,仅此而已。

  没有斯内德的国米主帅会如何选择?斯帅本战尝试了两个前腰:上半场国米打3412阵型,阿尔瓦雷斯出任前腰。本赛季以来遭遇三次膝伤和膝部肌肉韧带伤的阿根廷人,出场断断续续,最近才彻底痊愈。本战阿尔瓦雷斯打出了精彩的足球,OPTA数据统计显示,他19次盘带过人,12次取得成功。他的突破自然给国米带来极大帮助,第30分钟他的脚后跟磕球助攻帕拉西奥破门,可惜这个球被裁判争议的吹掉;第42分钟他与队友的二过一配合帮助自己拿到单刀机会,可惜遇到神一般的门将被扑。赛后,意大利媒体给了阿尔瓦雷斯7分的全场第二高分,认为“他如果坚持这样踢,他会在球队找到一席之地”。

  下半场国米变阵,阿尔瓦雷斯打到右路,瓜林替补出场担任前腰。哥伦比亚人状态更加生猛,出场仅仅5分钟,就前场抢断后铲传,给了卡萨诺单刀机会。随后仅仅3分钟,瓜林利用任意球一记大力远射,打入一球。这使得瓜林本赛季为国米三线出场1320分钟,打入5球助攻6次。总之,瓜林半场抢断3次,助攻1次打入1球,赛后《米兰体育报》赞美道:“瓜林因为对裁判团队选择‘侵略性的态度’而被禁赛,事实证明他的侵略性态度也可以给对手带去巨大的麻烦”。

  阿尔瓦雷斯12次过人,瓜林3次抢断还传射建功,国米两名中场大将的积极、活跃,至少在这个夜晚可以让人们暂时忘记斯内德。无论如何,斯内德年薪600万,而阿尔瓦雷斯、瓜林二人之和才不过320万欧元,差不多是斯内德的一半。而此二人,一个能打后腰前腰,积极勤奋,另一个能打中路边路,乖巧听话。也许阿尔瓦雷斯表现起伏不定,但这毕竟是因为伤势所累,加上经验不足,长远来看,阿尔瓦雷斯还是有着进步空间的。对于目前换血期的国米而言,对于更喜欢使用听话球员的斯特拉马乔尼而言,有了这样的两个棋子,他继续冷对斯内德的资本就更加充裕。

  值得一提的是,周末联赛,国米面临着较为严重的前腰兵荒。斯内德提前休假,瓜林被禁赛一轮,库蒂尼奥筹备大婚也可能提前离队,国米要么打343派上三叉戟,要么就得考虑让阿尔瓦雷斯来打前腰了。今天阿尔瓦雷斯用杰出的表现证明,他告别伤病之后配得上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如果阿尔瓦雷斯总能踢出这样的水准,斯特拉马乔尼岂能忽视这名勇将?

  (搜狐体育 阿苏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