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恒大砸1亿美元申办世俱杯 若成真恒大可参赛

2012年12月19日10:36
来源:海峡都市报

  N大连晚报

  本报讯上周日,2012年世俱杯在日本降下帷幕,巴甲科林蒂安1∶0击败切尔西夺冠。让不少中国球迷感到遗憾的是,他们无法目睹各大洲冠军俱乐部的角逐。不过,恒大或许会帮我们弥补这个遗憾。据了解,恒大方面已经决定投巨资帮助广州申办世俱杯,而且一办就是两届。

  去年就想申办,可惜错过机会

  目前,2013年和2014年的世俱杯主办权已经花落摩洛哥。按惯例,国际足联将会在明年1月份左右向各国足球协会发放申办2015年和2016年世俱杯主办权的申请表。有意申办的城市可以通过当地足协把申办报告提交中国足协,再由中国足协递交国际足联。

  据记者了解,恒大去年就已经考虑申办2013年和2014年的世俱杯,但由于申办时间已过,只得作罢。这次,恒大对于申办2015年和2016年的世俱杯兴趣依旧不减,早早就和中国足协进行了多次交流。其实,足协副主席韦迪在今年5月份就曾表示,申办世俱杯已在中国足协的工作日程上。

  两届世俱杯申办费用近1亿美元

  在协商中,恒大承诺将承担两届赛事的保底费用8000万美元,而且,这还不包括各球队的接待费用等。恒大内部人士认为,保守估计申办两届世俱杯的费用接近1亿美元。这个数说起来挺吓人的,但对去年净赚118亿元人民币的恒大地产来说,绝对是个小数目。一旦申办成功,恒大的知名度还将直线上升。考虑到目前球市正处在上升期,而且又有“金主”撑腰,中国足协已经明确表态,全力支持广州申办世俱杯!

  按照世俱杯规定,东道主可以派出一支队伍参加比赛。上周进行的世俱杯,J联赛冠军广岛三箭代表日本出战。如果广州申办成功,足协方面很可能会“钦定”恒大代表东道主出战世俱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