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每日伤病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9日伤病汇总:吉布森受伤退赛 吉诺比利今回归

2012年12月19日11: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新赛季激战正酣,很多球队都遭遇了伤病困扰,以下是今天的球员伤病情况汇总——

  埃泽利今日复出

  勇士中锋将在今天主场对阵黄蜂的比赛中复出,且会首发亮相,此前他因为膝盖受伤,缺席了周日的比赛。23岁的他本赛季出场了23次,首发19次,场均出场时间在16分钟左右,数据统计为2.9分3.8板,投篮命中率为44.4%,被看作是全联盟效率最差的首发球员。

  吉布森受伤退赛

  今天骑士主场与猛龙的比赛,吉布森因为大腿受伤无奈退赛,但伤势的具体情况还无从得知。吉布森全场只打了15分钟,3投2中得到6分1次助攻。因为他的受伤,首发球员维特斯的出场时间增至28分钟,但骑士最终99-113惨败。

  费舍尔扭伤右膝

  今天小牛主场对阵76人的比赛中,首发登场的“老鱼”在上半场右膝扭伤,随后退出了比赛。事实上,费舍尔正在遭受感冒困扰,他是赛前临时决定参加今天的比赛的,但不幸却又膝盖受伤。他今天一共打了5分钟,3投1中贡献2分1次助攻,小牛上半场57-52领先。“老鱼”的受伤,意味着替补控卫科里森将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康宁汉姆回更衣室

  今天森林狼客场挑战热火,康宁汉姆在比赛的上半场意外受伤,一瘸一拐的返回了更衣室,最终森林狼输掉了比赛,康宁汉姆的伤势情况未知,他打了19分钟,2投1中斩获2分2板1次助攻。

  哈里斯受伤离场

  今天老鹰客场100-95战胜奇才的比赛中,首发登场的德文-哈里斯在比赛第2节左脚受伤,下场治疗后再也没有返回球场,好在他的球队赢下了比赛。哈里斯今天打了14分钟,6投3中贡献8分1次助攻,但出现了3次失误。从现场情况看,他的伤势并不是非常严重,因为他返回更衣室时没有需要别人的搀扶。

  兰多夫缺战马刺

  掘金今天将主场挑战马刺,锋卫摇摆人安东尼-兰多夫因为生病将不会登场。23岁的兰多夫本赛季只打了6场比赛,平均每场比赛只上场7分钟,场均数据为1.7分1.8板,均为职业生涯最低值。

  吉诺比利今日回归

  马刺今天将客场挑战掘金,吉诺比利将会复出。阿根廷人本赛季一共打了22场比赛,全部以替补身份登场,在24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11.5分4.5次助攻3.5板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42.1%。

  霍乐迪再次缺战

  因为脚部受伤,76人后卫霍乐迪今天再次作壁上观,这是他连续第3场缺席比赛。得益于他的缺阵,尼克-杨获得了大量的上场时间。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