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口公开赛资格赛开杆 陈喆田鹏飞张安达进次轮

2012年12月19日12:47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英国曼彻斯特讯,2012/13赛季世界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将于2013年2月25日至3月3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体育馆举行,日前该项赛事的资格赛在世界斯诺克学院展开首轮争夺,英国当地时间12月18日晚,我国选手田鹏飞、陈喆与张安达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资格赛第二轮;李岩虽然在比赛中轰出单杆破百但以1比5的局分不敌威尔士选手杜安·琼斯,无缘后续比赛。

  来自山西的我国90后年轻选手陈喆最先结束首轮资格赛,在本场比赛中陈喆以5比1战胜威尔士选手加雷斯·艾伦(Gareth Allen)。陈喆在总计半个小时的前两局比赛中轻松拿下,第三局比赛艾伦打出单杆78分扳回一局。第四局,陈喆打出全场最高的单杆86分,并顺利拿下随后两局获得最终胜利。在下一场比赛中陈喆的对手是英格兰球员亚当·达菲。本场比赛技术统计如下(陈喆-艾伦):第一局:63(43)-51(35);第二局:72-54(35);第三局:0-78(78);第四局:98(86)-5;第五局:63-29;第六局:65(37)-58。

  田鹏飞在首轮比赛中面对前亚锦赛冠军泰国选手帕萨空·苏瓦纳瓦特(Passakorn Suwannawat),田鹏飞在比赛中一直占据主动,在第一局、第三局和第六局中打出单杆50+的连续进攻,最终以5比3获胜。田鹏飞将在海口世界公开赛资格赛第二轮中面对另一位中国选手刘闯。整场比赛技术统计如下(田鹏飞-苏瓦纳瓦特):第一局:92(31,54)-0;第二局:27-67(37);第三局:66(65)-6;第四局:70(40)-37;第五局:41-60(31);第六局:77(60)-32;第七局:3-91(40,37);第八局:71(46)-35(31)。

  张安达的比赛结束较晚,在本场比赛中张安达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5比3逆转战局,淘汰英格兰选手迈克尔·王尔德(Michael Wild)跻身资格赛第二轮。首局比赛,张安达在第二次上手时打出单杆66分超分获胜,随即王尔德连下三局以3比1领先。张安达半程发力,接连打出单杆52分、61分、59分的进攻,最终以5比3获得胜利,将在下一轮比赛中对阵比利时超新星卢卡·布雷塞尔。整场比赛技术统计如下(张安达-王尔德):第一局:80(66)-36(36);第二局:6-81(53);第三局:9-77(35);第四局:50(37)-67(31);第五局:60(52)-33(33);第六局:85(61)-6;第七局:81(41,40)-8;第八局:80(59)-1。

  12月19日,陈喆、田鹏飞与张安达将继续在资格赛中出战第二轮,刘闯和曹宇鹏也将从本轮开始海口赛资格赛征程。老将吉米·怀特、阿兰·麦克马努斯、詹姆斯·瓦塔那等知名选手将在这一天亮相。(TOP147记者.狸猫)

  2013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资格赛首轮战况

  迈克尔·沃斯利(英格兰) 3-5 迈克尔·莱斯利(苏格兰)

  阿迪亚·梅塔(印度) 4-5 斯科特·唐纳德森(苏格兰)

  莱姆·海菲尔德(英格兰) 5-2 丹尼尔·威尔斯(威尔士)

  罗比·威廉姆斯(英格兰) 5-2 大卫·格雷斯(英格兰)

  田鹏飞(中国) 5-3 帕萨空·苏瓦纳瓦特(泰国)

  陈喆(中国) 5-1 加雷斯·艾伦(威尔士)

  李岩(中国) 1-5 杜安·琼斯(威尔士)

  柯特·马福林(挪威) 3-5 马丁·奥唐奈(英格兰)

  克雷特·斯泰德曼(英格兰) 4-5 贾斯汀·阿斯特里(英格兰)

  Dechawat Poomjaeng(泰国) 5-1 Mohamed Khairy(埃及)

  保罗·戴维森(英格兰) 4-5 肖恩·奥沙利文(英格兰)

  托尼·德拉高(马耳他) 4-5 山姆·贝尔德(英格兰)

  Thanawat Thirapongpaiboon(泰国) 5-0 乔尔·沃克(英格兰)

  张安达(中国) 5-3 迈克尔·王尔德(英格兰)

  潘卡基·阿德瓦尼(印度) 2-5 西蒙·贝德福德(英格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