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军创杯”海峡两岸将军高尔夫友谊赛凯歌收杆

2012年12月20日11:27

  12月17日,2012“军创杯”海峡两岸退役将军高尔夫球友谊赛在海西唯一36洞球会——厦门凯歌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48位来自海峡两岸的退役高级将领用球杆挥出一扇同根同源、和平发展之门。

  友谊赛由中国将军高尔夫球联队和中华黄埔四海同心会联合主办,厦门凯歌高尔夫球俱乐部协办。参赛的48名退役将军来自海峡两岸,跨越海陆空三军,其中既有昔日黄埔军校的校友,也有曾并肩抗日的战友。参加此次友谊赛的“将军选手”多数属于“半路出家”,年过半百才接触高尔夫球.尽管如今已过“花甲”之年,但他们击球时的气势十足,显示出军人的沉稳与果断。球场上不时传来喝彩声,将军们在球场上谈笑风生,充分展现了两岸将军真诚的中国心和血浓于水的同胞情谊。

“军创杯”海峡两岸将军高尔夫球友谊赛开球仪式合影
“军创杯”海峡两岸将军高尔夫球友谊赛开球仪式合影
开球仪式现场场面热烈
开球仪式现场场面热烈

快乐出发
快乐出发



  为了让比赛更有趣味性,同时促进交流联谊,以球会友、以球健身、以球叙情,主办方把参赛的48名老将军按四人一组分为12组,其中每组两名大陆将军和两名台湾将军,比赛采用四人最佳球位比杆赛形式进行,比赛在快乐协作的美好体验中有序进行。

  “友好和亲情,这是比赛给我们最大的感受。我们盼望这种和谐友好的氛围能够世代传承。期待这样的友谊赛能够进一步增进两岸的沟通和了解。”大陆将军同时还表示,本次比赛组织得很棒,举办场地凯歌球场很漂亮,服务人员也很热情。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选择厦门凯歌球场作为本届比赛的举办地,组委会看中的,正是厦门的特殊地理位置,以及球场独特的设计和富有挑战的特质。大白鲨极具挑战的风格让身为军人的他们在球场上体验到挑战自然、挑战自我的乐趣。

  参赛的台湾退役将领表示,面对面畅叙友情,挥杆切磋,这种感觉很棒。他们期待下一次友谊赛之旅。本届活动为期4天,内容包括高尔夫球赛和书画笔会。(文/燕子 图/王建立)

  球会链接:厦门凯歌高尔夫球俱乐部作为海西唯一36洞、福建规模最大的球会,球场为世界球王、澳洲名将“大白鲨”格雷格•诺曼(Greg Norman)团队精心设计,球会凭借旖旎的球场风光、独具特色的设计风格和完善的配套设施,具备承接大型赛事及高端商业活动的接待资质,成为职业、业余、商业高尔夫赛及高端商业活动的青睐之地。

  海西首席高端生活方式及资源价值平台

  凯歌地址:中国•福建厦门同安区同集路877号

  凯歌预订专线:86-592-7391111/7391118

  凯歌官方网站:www.kkgolf.co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