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八强预测:西甲德甲联袂逞威 英超全出局?

2012年12月20日19: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欧冠1/8决赛分组对阵形势揭晓,三组强强对话意味着至少会有三个传统豪门被淘汰出局。从目前情况来看,在八强行列中,很有希望出现四支西甲球队的身影。而作为英超仅剩的曼联和阿森纳,则均有可能被挡在八强大门之外。

  加拉塔萨雷vs沙尔克04 沙尔克04晋级概率60%

  土耳其都是地狱主场,但加拉塔萨雷的赛程为不利的先主后客,德国矿工们同样会为沙尔克04营造出梦幻般的主场氛围。从实力上看,沙尔克04能力压阿森纳拿到小组第一,能力之强可见一斑。加拉塔萨雷最后时刻才拿到了决赛圈门票,如果不在冬季补强的话,该队很难挑落沙尔克04。不过沙尔克04也有自己的问题,换帅有可能会使球队出现一定的动荡期。

  凯尔特人vs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晋级概率70%

  在小组赛阶段,这两支球队的表现都难称理想。凯尔特人秉承了典型的英式打法,肌肉大巴加长传反击是该队克制巴萨的法宝,但面对尤文图斯却未必管用。尤文图斯以三连平状态开局,好在随后以三连胜的成绩昂首出线。尤文图斯拥有赛程上的优势,实力上也占据了明显上风。除非凯尔特人门将福斯特能继续得到门框的保佑,否则苏格兰人的欧冠之旅也就基本到头了。

  阿森纳vs拜仁慕尼黑 拜仁慕尼黑晋级概率65%

  这组交锋,说起来也算是巅峰对决,但如今两队状态早已大相径庭。阿森纳早已沦为英超二流球队,温格已经7年没有触碰过冠军奖杯了。拜仁则显然处于巅峰期,上赛季海因克斯的球队杀进了欧冠决赛,本赛季该队又在德甲中以巨大优势领跑。以拜仁目前的能力,双杀阿森纳晋级的可能性不小。

  顿涅茨克矿工vs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晋级概率55%

  在欧冠小组赛中,多特蒙德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在面对英超西甲冠军时,大黄蜂的战绩为2胜2平保持不败。不过多特蒙德整体阵容深度不足,克洛普的战术强调高强度快节奏下的玩命奔跑,这有可能导致球员们在体能上出现问题。乌克兰严寒的气候,也是多特蒙德的大敌之一。矿工有一定的实力,但在小组末轮因不道德进球而触怒了全世界,不排除欧足联“做掉”矿工的可能性。

  AC米兰vs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晋级概率80%

  在西甲中,巴萨16战15胜1平拿到了46分。在意甲中,AC米兰17胜8胜3平6负积27分。巴萨在西甲积分表上遥遥领先,AC米兰在意甲积分表上只位列第7位。上赛季拥有伊布和蒂亚戈-席尔瓦的AC米兰尚且不是巴萨对手,如今的红黑军团就更不够格了。巴萨唯一令人担忧的,就是比拉诺瓦的病情,蒂托能在欧冠淘汰赛前王者归来吗?

  皇家马德里vs曼联 皇马晋级概率55%

  依照实力而言,两队不分伯仲,曼联拥有赛程上的优势,皇马则可以把精力全神贯注于欧冠之上。在英超中,曼联隔三差五就要来上一场巅峰对决。而由于皇马在西甲中已经夺冠无望,穆里尼奥的球队可以把精力完全集中在欧冠之上,甚至不排除皇马早早放弃国王杯的可能性。而且在一月下旬,马塞洛将会从重伤中复出驰援C罗。考虑到阿森纳前途堪忧,曼联成了英超在欧冠中唯一的希望。

  瓦伦西亚vs巴黎圣日耳曼 巴黎圣日耳曼晋级概率60%

  四支西甲球队中,晋级形势最凶险的就是瓦伦西亚。不过在联赛中排名10名开外的蝙蝠军团,可以毫无保留的把全部能量都“奉献”给巴黎圣日耳曼。从实力上看,安切洛蒂是欧冠老熟人,伊布、蒂亚戈-席尔瓦都是巨星级别的。但如果索尔达多再次上演神级发挥的话,不排除蝙蝠军团爆冷晋级的可能性。

  波尔图vs马拉加 马拉加晋级概率55%

  这两支球队,都是失血型球队的典型代表。最近几年,波尔图卖掉了法尔考和胡尔克这两大超级射手。而在今夏,马拉加失去了隆东、卡索拉和马泰森这三线脊梁。如今,这两支球队又在欧冠中狭路相逢。从实力上看,马拉加更胜一筹。该队既拥有名帅佩莱格里尼,也有萨维奥拉、德米凯利斯、伊斯克等新老名将,而且图拉朗也将在圣诞假期之后伤愈复出。(搜狐体育 丁武)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