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宣布杜震宇宗垒转会天津 张文钊将铁定留队

2012年12月21日13:49
来源:长春亚泰官网

  12月20日,亚泰足球队员在昆明海埂训练基地集结,冬季训练拉开帷幕。长春的天气愈加寒冷,而昆明的天气却是阳光明媚,这样的天气更加适合球队训练。亚泰足球之所以能稳步前进是因为有一批实力坚挺的本土球员,尽管他们现在已经被称为“老将”,而“老将”终将离开,新的力量也将顶替上来。强将不在于年龄,亚泰足球更需要年轻力量。

  备受亚泰球迷关注的杜震宇已经随天津队冬训,这也表明明年杜震宇不会再身披亚泰战袍为亚泰而战了,这使很多亚泰球迷感到失落,但也为杜震宇能够继续征战绿茵场地而开心。另一位亚泰的坚实守门员宗垒也确认转会天津队,上赛季米田贺便开始逐渐取代宗垒的首发守门员位置,“老将”也想就此回到家乡踢球,亚泰足球俱乐部也希望“老将们”都能有好的归宿。

  缺少了实力老将杜震宇和宗垒,亚泰“96一代”也最终散去、各自落叶归根,但这并不能影响亚泰足球的前进,新生力量的崛起将代替“老将”撑起亚泰足球的未来。日前爆出富力开出1200万的转会费求购张文钊,对于富力的报价,亚泰方面表示并不知情。作为亚泰新一代主力的张文钊已经随队进行冬训,下个赛季张文钊将作为绝对主力带领亚泰征战中超。

  经过赛季后的休息,队员们重新集结到一起进行冬季训练,首先要恢复的便是体能,在海埂基地队员们将接受体能教练最新的体能恢复训练,参与亚泰冬训的外籍球员也同样接受亚泰体能教练的训练,体能的考验也是亚泰足球选择外援的一项参考。希望球员们能通过体能测验如同抵御长春的寒冷天气,迎来春暖花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