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1日NBA:持枪门主角遭指控 马刺主教练赞麦基

2012年12月21日14: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2年1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天联盟相关的小消息汇总:

  波波维奇盛赞麦基

  在前天马刺客场输给掘金的比赛中,教练波波维奇执行了“砍麦基”战术,不过在比赛过后波波维奇还是称赞了麦基的表现。波波维奇表示麦基在球场上非常的积极,甚至能够直接抓盖兰多夫的投篮,这一幕除了在麦基身上之外并不多见。“他还在学习如何打球,能够和卡尔教练在一起很有好处,因为教练能够帮助他处理事情,教他很多东西。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一个训练刻苦的球员,不过我觉得如果他态度很好的话,他会越来越出色的。”波波维奇说。

  持枪门主角遭指控

  前奇才球员克利坦顿因为和阿里纳斯持枪互指而成为了持枪门的主角之一,现在他陷入到了另外一个麻烦中,那就是他的女友指控他实施家庭暴力。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克利坦顿在自己女友为自己的两个孩子喂奶时候对她进行了掌掴,除此外还有其他多次暴力行为。目前警方限制克利坦顿必须离女友和小孩一百码之外。之前克利坦顿曾经牵涉到一个22岁的女子被枪杀的案件中,现在还是取保候审状态。

  绿军经理保持耐心

  本赛季凯尔特人三巨头缺少了雷阿伦,球队成绩也起伏不定,现在徘徊在东部季后赛的边缘,对此,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仍然保持耐心。安吉表示球队现在还没有展示出球队的实力,还没有打出应该有的表现,因为球队现在还没有磨合成功,所以需要等到所有人都健康回归之后再看情况,比如说后卫艾弗里-布拉德利等,到时候再决定是否要进行交易。

  热火控卫强势崛起

  在三巨头刚刚携手组建球队的时候,控卫和中锋是他们最大的短板,但是现在热火的控卫已经崛起,成为了能够帮助球队的一个位置了。在和森林狼的比赛中,查尔莫斯和科尔联手贡献了20分,命中率分别为7投4中和6投3中。“我要给科尔赞扬,我喜欢他的比赛,他是一个强悍的球员,他很年轻,速度很快,并且打球很聪明,我觉得斯波斯特拉在查尔莫斯和科尔的使用上做的很出色。”森林狼的后卫巴里亚说。

  大宝贝左肩膀受伤

  绰号“大宝贝”的格伦-戴维斯又受伤了,这一次是他的左侧肩膀。在昨天魔术战胜奇才的比赛中,戴维斯在扣篮的时候被奥卡福犯规,弄伤了自己的左肩。在这场比赛中,戴维斯拿下了12分9个篮板球2次封盖的数据,本赛季他场均有16.0分7.9个篮板球1.8次助攻,是霍华德离开后魔术内线最重要的球员。魔术主教练沃恩拒绝透露接下来的安排,所以不知道戴维斯缺阵的情况下谁会成为魔术的首发大前锋。

  猛龙重树赢球信心

  在昨天战胜了活塞之后,猛龙队已经取得了4连胜的成绩,这和之前的连战连败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球队的信心也重新树立了起来。“赢球和输球之间的不同太多了,现在我们找到了赢球的方法,这是我们这个球队最重要的事情。现在,我们已经相信自己能够赢得比赛了,我们互相信任,互相帮助。”猛龙队的主教练凯西说。四连胜对于猛龙来说非常难得,因为这是他们最近两年多以来第一次四连胜。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