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07-08欧洲冠军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16强抽签结果出炉 多场比赛充斥着死亡气息

2012年12月21日14:47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 赵健

  昨晚,2012~2013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6强抽签结果揭晓。从结果看,多场比赛充斥着死亡气息。

  对于英超仅有的两支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的球队曼联和阿森纳,将分别对阵皇马和拜仁,这显然不是一个让人欣喜的结果,因为无论是目前英超联赛积分榜中排名第一的红魔曼联还是陷入困境之中的阿森纳,都遭遇了经验丰富的欧冠强敌。

  对于弗格森的曼联来说,他们显然不愿意这么早就碰到穆里尼奥的皇马,虽然弗格森和穆里尼奥的私交非常不错,不久前皇马小组赛做客曼彻斯特对阵曼城的比赛之后,这两位世界名帅还在某酒店密会商谈了一番,如今兵戈相向,恐怕谁都不会像当初一样笑的那么轻松了。不过,此次曼联面对实力强于自己的皇马,晋级之路并不乐观。

  而对于近来状态不佳,批评之声铺天盖地而来的阿森纳来说,此次面对的是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无论从实力还是状态上来讲,枪手军团都不足以与之抗衡。

  如果在本赛季欧冠8强的名单之中找不到英超球队的名字,那绝对是灾难性的。英超球队上一次集体被拒于8强的大门之外,还要追溯到17年前的1995~1996赛季。

  此外,巴萨与AC米兰这对老对手再次碰面。这也是连续两个赛季在淘汰赛中二者相遇。很显然,本赛季的AC米兰状态不如上个赛季,但作为一支经验老到的强队,非常善于打淘汰赛,他们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恐怕仍是怎么能防住创造了进球纪录的梅西。

  虽然淘汰赛明年年初才进行,不过现在就嗅到了“死亡”的味道。比赛的精彩,可见一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