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安舜天人和皆弃亚冠新政 恒大成唯一支持者

2012年12月21日17:06
来源:天津网-球迷

  新赛季外援政策究竟如何?是维持原有的所有球队只能引进五名外援,还是照顾参加亚冠的球队?在上周结束的中超联赛执委会会议上终于给出了答案。根据足协的态度,外援政策维持不变,即便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也得不到任何照顾。

  这几年,中超联赛一直采取的是“4+1”的外援政策,每支球队可以引进5名外援,其中包括一名亚洲外援。可是,为了“照顾”广州恒大在亚冠联赛上取得好成绩,足协在联赛进行到一半时允许广州恒大队引进7名外援,该做法引来了不小非议。“当时更改外援政策,确实有不少非议,中国足协对此也是很清楚的,所以我们今年在确定外援政策之前,特别召开了联赛执委会会议,就是想听听委员们对此的意见。”一位足协负责人这样说。

  按照足协的计划,今年也可能为参加亚冠联赛的队伍在引进外援方面给予一定的照顾,但还需要联赛执委会开会讨论决定。经过开会研究,执委会一致认为不应该盲目增加引进外援名额。在讨论中,大家的意见总体来讲比较统一,因此此次会议并没有拖延太长时间,仅用了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就宣告结束。此外,根据足协规定,第二次转会期间,每支球队都可以更换两名外援,但最终总数不能超过5人。值得一提的是,在对新赛季外援政策的表决中,投票出现了“一边儿倒”的情况。27名与会代表,有23人对原有外援政策投赞成票,同意沿用本赛季亚冠队优惠政策的只有1人,另有3位代表投了弃权票。一位与会代表分析认为,弃权的3票很可能是舜天、国安、人和3家亚冠参赛俱乐部,唯一同意沿用优惠政策的必是恒大。

  执委会通过后,足协将按照相关规定上报中超联赛理事会。在执委会通过的情况下,理事会基本上不会否定该建议。接下来,足协就会将明年联赛引进外援的最终政策下发给各俱乐部。据悉,在确定了新赛季外援政策后,足协在香河基地又召开了中超、中甲联赛总结会。足协领导对过去一年的中超、中甲联赛进行总结,并且对来年的联赛进行展望。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副主任于洪臣等人,都将参加这次总结会,也将就自己对联赛的看法,发表公开的演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