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程收官外教斗法 青岛2-1客胜广州果王占先机

2012年12月21日19: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剑桥 许勇

  2012-2013赛季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一场焦点战于12月21日在广州黄埔体育中心举行,广州果王在主场1-2不敌青岛英茁体育,被对手成功拿走3分。

  相比于大多数球队,青岛英茁体育的阵容可谓豪华,高水平外援和众多国脚构成了几套强有力的班子。但是在前几轮的抢分大战中,青岛队两负武汉,被争冠对手深圳南岭铁狼甩开10分之多。因此此役客战广州,青岛队不仅急需拿分,也希望浙江黄龙能够阻击深圳队一骑绝尘的势头。在这种氛围下,青岛足协刘洪山主任也随队亲自督战,可见其重视程度。而广州果王之前排名第6,在国家队主帅安德烈的调教下,年轻球员成长迅速,外援与国内球员的配合日臻成熟,坐拥主场之利,也希望将自己的排名进一步提前。

  比赛于下午四点开始。高手之间的对决从来都是以试探开始,双方都不急于进攻。然而仅仅过了2分钟,广州8号队长邓国健在本方罚球区内准备停球时,直接用手臂将球打下,送给对方一个点球大礼。青岛队10号迪奥戈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轻松推右侧破门,青岛队取得梦幻开局。随后的比赛,双方各有机会。广州队因对方守门员二次触球获得罚球区线上的间接任意球,然而一拨一射被对方人墙挡出。青岛队邓涛也获得单刀机会,在其主教练弗拉维奥生硬的“进球!进球!”的叫喊声中,将球打在守门员身上。双方外教也不断斗法,通过变换阵容来抑制对方。时间也就这样一分一秒的过去。当大家都以为上半场就会这样结束时,青岛队队员思想上出现了松懈,被广州队15号米德拉开空挡,接队友传球面对肖震推射破门,广州队在上半场还剩下22秒时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双方继续拉锯,青岛队射手伊沃将球射中远门柱。广州果王也创造出不少机会,在一次边路反击中将球射中门柱与横梁的交接处,可惜球之前已经整体越过边线,裁判员判罚界外球。而当广州球员正在懊恼之时,青岛队界外球迅速发动反击,邓涛终于展现国家队中锋的价值,面对门将推射,球弹立柱入网,青岛队2-1客场领先。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8分钟。安德烈见势不妙,申请暂停祭出5-0战术,创造出两次绝佳机会。然而第一次16号吴宇长包抄慢了一步,另一次成功的传递出空挡但由于接球队员的准备不足而错失良机。而青岛队防守渐渐显得吃力,8号冯维在一次拼抢中重重的踢倒了对方,领到黄牌。青岛队外教见防守漏洞明显,也申请暂停进行布置,没有给对方留下机会。最终,青岛队在“末日之战”中,客场2-1战胜广州果王,保持着追赶深圳的步伐。

  双方第二场比赛将于2012年12月22日14:00在黄埔体育中心进行。

  双方首发阵容:

  广州果王:30号徐伯舜、8号邓国健、10号史加特、9号苏丹、15号米德

  青岛英茁体育:1号肖震、9号邓涛、8号冯维、12号雷安德罗、10号迪奥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