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战罗马两新星正面对决 一战大定金童将归属

2012年12月22日04:3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意甲联赛将打响第18轮的一场焦点战,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主队罗马将迎来AC米兰的挑战,两队新星沙拉维与拉梅拉将迎来正面的对决,对于均入围年度金童奖的两人来说,本场比赛的结果可能会直接决定奖项走势。

  本轮是两队在2012年的最后一场比赛,随后意甲将进入冬歇期,所以这场新人对决也引来了无数关注。截至目前,“小法老”沙拉维在17场意甲比赛中打进14球,领跑射手榜。在欧冠小组赛中,沙拉维也有两球进账。欧冠客场对阵泽尼特,沙拉维的长途奔袭技惊四座,球队主席贝卢斯科尼表示,他准备以沙拉维为核心打造全新的AC米兰。而在罗马方面,球队新人马金奥斯、皮亚尼奇和德斯特罗表现都还不错,但最抢眼的还是拉梅拉。在加盟罗马第2个赛季,拉梅拉的得分能力得到了释放,他在受伤前6场比赛打进7球。目前,拉梅拉在13场联赛中打进8球,他和奥斯瓦尔多并列罗马队内射手王。在周末这场对决中,沙拉维和拉梅拉之间的对决值得期待。

  对于两家俱乐部来说,现在最为关键的还是欧冠席位之争。本赛季开局阶段,罗马和AC米兰的表现都不尽人意,但在近期都发挥不错。在积分榜上,罗马以29分排名第6,AC米兰以2分之差紧随其后,《米兰体育报》称,“考虑到AC米兰赛季初的表现,这个名次好得让人不可思议。”如果AC米兰本轮击败罗马,就将排名超越罗马。 (高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