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马竞1-0塞尔塔 索尔达多39秒闪击瓦伦4-2

2012年12月22日07: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2012-13赛季西甲联赛第17轮继续进行,马竞主场1-0击败塞尔塔,依旧排名积分榜次席,瓦伦西亚主场4-2力克赫塔菲。在周五凌晨进行的比赛中,皇家社会主场2-1击败塞尔塔,莱万特客场0-3不敌巴列卡诺,西班牙人主场2-0完胜拉科鲁尼亚。

  马竞1-0塞尔塔

  第12分钟,马竞的科克禁区外远射打中左侧立柱。马竞直到第77分钟才取得进球,替补出场的阿德里安禁区外左脚劲射将球打入左上角,1-0。第85分钟,马竞中卫米兰达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不过球队仍然把胜果保持到比赛结束。马竞本赛季9个主场全胜,目前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巴萨6分,塞尔塔3连败4轮不胜。

  瓦伦西亚4-2赫塔菲

  开场仅39秒钟,主场作战的瓦伦西亚就取得闪电进球,费古粒右侧传中,索尔达多禁区中路头球破门,1-0。第7分钟瓦伦西亚再下一城,霍纳斯和索尔达多打出传切配合,霍纳斯禁区内的左脚推射将球打入,2-0。赫塔菲在第13分钟扳回一球,哈维-托雷斯传球,阿尔瓦罗禁区右侧挑射破门,2-1。

  不过第30分钟瓦伦西亚再度扩大比分,蒂诺-科斯塔开出角球,迭戈-科斯塔禁区内头球破门,3-1。赫塔菲在第60分钟也利用角球再度扳回一城,巴拉达的角球帮助阿莱克西斯头球建功,3-2。瓦伦西亚在伤停补时阶段再入一球锁定胜局,比埃拉禁区内左侧面对门将出击传球,巴尔德斯中路包抄轻松推射空门,4-2。瓦伦西亚终结主场两连败,赫塔菲6轮首败。

  皇家社会2-1塞维利亚

  第8分钟,主场作战的皇家社会取得领先,格里兹曼左路传中,贝拉禁区内劲射破门。塞维利亚在第49分钟扳平比分,纳瓦斯突入禁区右侧后传球,梅德尔禁区线附近的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发生折射,皮球打在左侧立柱上弹入大门,1-1。第69分钟,皇家社会打入制胜一球,马丁内斯禁区右侧传中,后点的德拉贝利亚射门得手,2-1。第74分钟,比分落后的塞维利亚再遭重创,后卫科克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最终皇家社会主场拿到3分,最近7轮保持不败,塞维利亚两连败5轮不胜。

  巴列卡诺3-0莱万特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第59分钟,主场作战的巴列卡诺取得领先,纳乔前场左侧突然一脚冷射,皮球打中左侧立柱弹入大门,1-0。第80分钟巴列卡诺再下一场,皮蒂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2-0。伤停补时阶段,巴列卡诺的莱奥禁区外远射,皮球被莱万特门将穆努阿扑出,巴斯克斯轻松补射破门,3-0。巴列卡诺两连胜,莱万特两连胜被终结。

  西班牙人2-0拉科

  这也是排名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的两支球队的较量,第30分钟主场作战的西班牙人取得领先,拉科门将卢克斯出击将球没有打远,前葡萄牙国脚西芒禁区左侧头球吊门成功,1-0。第88分钟西班牙人再下一城锁定胜局,斯图亚尼禁区线上转身抽射破门,2-0。西班牙人7轮首胜并且4轮不败,拉科8轮不胜垫底。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