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弘赞陈涛“绝对强援” 盼其尽快融入带头努力

2012年12月23日04:52
来源:大连晚报

  ■特派记者 赵健

  本报清远电 中国人都说,好饭不怕晚,从传出加盟阿尔滨的消息到正式成为阿尔滨的球员,陈涛等了足足一年。昨天下午4点,仅仅休息了一个多小时的陈涛,便换上了阿尔滨的训练服,开始了自己在阿尔滨的第一堂训练课。

  徐弘嘱咐陈涛“少跑”

  “你的实力,绝对算是强援,我们非常欢迎”

  陈涛是乘坐昨天最早的一班飞机,从天津飞来广州的。知道陈涛到达的时间后,阿尔滨派出球队的工作人员小张,专程到广州机场接他。下午2点30分,陈涛乘坐的商务车停在了酒店门口。清远昨天的气温挺低,出现在记者面前的陈涛,只穿着单衣单裤,但精神看起来不错。在办理入住手续时,许多球迷认出了陈涛,不过并没有人上来找他签名或合影。

  拖着行李上楼,陈涛先去了徐弘的房间。看到陈涛,徐弘露出了笑容,“你的实力,绝对算是强援,我们非常欢迎。”徐弘的话,让陈涛有几分不好意思。随后,徐弘询问陈涛和阿尔滨哪些球员比较熟、最近几天主要练了什么、身上有没有伤病等。

  在了解了这些情况后,徐弘告诉陈涛:“看来你和国家队球员比较熟,你放心,今后我们会有更多的国脚。你这段跟泰达练的主要是跑,我们这边力量训练多一些,这几天你少跑点,留着国家队集训时再跑吧。我们队里年轻球员比较多,像大宝都算老队员了,你更不用说了,尽快和大家熟悉熟悉。”两个人又聊了几句后,陈涛就返回自己的房间休息了。

  训练前与大家见面

  “你要尽快融入球队,在球队中起到带头的作用”

  昨天下午训练开始前,徐弘把全队召集起来,正式把陈涛介绍给大家。此时的陈涛,已经穿上了有阿尔滨标志的训练服。“我就不多说什么了,很高兴和大家成为队友,希望在新赛季的比赛中,我们共同努力,争取最好的成绩。”陈涛表示。

  徐弘在介绍陈涛时说:“大家对于陈涛应该比较熟悉,从国青队、国奥队到国家队,陈涛一直都是国内非常出色的球员,他的到来,肯定会增强我们球队的实力。另外,从年龄上看,陈涛算是老队员了,也在很多球队踢过球,他身上肯定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希望今后尤其是年轻队员,在训练、比赛、日常生活中多跟陈涛学习。”当着全队的面,徐弘也对陈涛提出了希望:“你要尽快融入球队,在球队中起到带头的作用。在这里我也敢向你保证,新赛季只要大家努力训练,就一定会取得好的成绩。”

  作为阿尔滨的队长,同陈涛在泰达和国家队都做过队友的于大宝,也代表全队对陈涛的加盟表示了欢迎:“陈涛是有实力的球员,我们欢迎他加入阿尔滨。在新赛季,我们大家一起共同努力,争取好的成绩。”

  首训展现出色技术

  他和其他球员还显得有点客气

  阿尔滨昨天下午的训练分为几组进行,陈涛选择跟年轻球员一起进行一些技术训练。作为国内技术相对出色的球员,陈涛绝非是浪得虚名,这一点在训练中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今年年初,陈涛曾随国家队在清远恒大基地训练过,因此对这里也算比较熟悉。“当时阿尔滨也在这里训练,主教练还是韩国的张外龙。”陈涛告诉记者。

  昨天,清远遭遇了降温,也许是有些准备不足,在去场地参加训练的球员中,只有陈涛一人没有穿大衣。在简单的活动了几下身体后,陈涛便开始了自己在阿尔滨的首堂训练课。传接球训练相对简单,也就是让大家活动活动身体,随后的抢圈,石磊安排的是2抢8,记者在场边观察发现,陈涛第一次进入圈中抢球,是按照轮换的要求,不是因为他的传球被碰到。

  训练中,因为彼此之间刚刚接触,陈涛和其他球员之间显得有点客气,他也暂时叫不上一些新队友们的名字。大约一个小时之后,石磊结束了场地内训练,带着这组球员去游泳并蒸桑拿。晚饭时,陈涛和比较熟悉的几名队友坐在一起,开始一点一点融入阿尔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