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非拒绝透露与麦蒂谈笑内容 叹T-Mac真的难防

2012年12月23日23: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组图:麦蒂与王非笑谈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2月23日杭州报道)北京时间12月23日晚,CBA联赛开始了第13轮的争夺,在杭州赛区,主场作战的浙江广厦队福布斯、拉莫斯与林志杰三人得分上双,最终108比102战胜了麦蒂领衔的青岛双星。虽然广厦取得了胜利,但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厦主帅王非所面对的问题,却几乎全部是围绕麦蒂的。

  在点评这场刚刚结束的比赛时,王非说:“我们球队在和青岛比赛的时候,我首先跟队员讲的就是一定要打自己的节奏,不要把注意力都放在麦蒂身上,想跟麦蒂去对抗,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我觉得上半时我们打得还可以,防守虽然有一些不该漏的球,但是的拿到60分还是可以的,各个点发挥基本上算是正常,但是下半时有点儿乱了,命中率非常低,而且时机把握也不合适,所以下半时就非常吃力,很少能把球周转起来,所以最后出现这种情况我觉得是自己造成的。不管怎么样,这场球对球队来说是一次锻炼。”

  尽管跟队员强调不要把注意力都放在麦迪身上,但其实自己又何尝不是这样,一个有意思的细节是,在比赛最后还剩20秒的时候,王非与麦蒂在场边有过一次短暂的直接交流,两人在很短的时间里都有说有笑的,而这一幕也因为央视的直播而被很多人看到。赛后当记者问王非和麦蒂交流的内容时,王非首先选择了回避,“没什么可说的,那是自己的事儿。”但在记者的追问下,王非开了个玩笑,“我哪儿知道他为什么对我笑啊?”紧接着,王非说:“麦蒂确实打得很好,我们队这几个队员放起来我觉得是有点困难,他们感觉防这种真是优秀的得分手确实很难,不论是孙贺男、赵大鹏还是林志杰、张伟,最后福布斯也去防了,但最后还是让麦蒂得了41分,而且命中率还不低,只能说优秀运动员对机会的把握能力确实很强。”

  有记者问王非,觉得球迷对麦蒂的这种感情,是来自于NBA,还是火箭情结。王非说:“麦蒂不单是在火箭打过,他在包括魔术在内的很多队都打过,而且他是两届NBA得分王,这个不是瞎说的。今天我们这场球的最后时刻有点儿悬啊,30多秒能把球打成这样在CBA中是不容易的事儿。”

  今天王非安排了孙贺男、赵大鹏、林志杰、张伟轮番防守麦蒂,甚至最后福布斯也去协防麦蒂了,但大家还是感到非常吃力。与王非一起出席赛后发布会的孙贺男说:“我也是从小看着麦蒂的球长大的,非常崇拜他,所以今天防守他的时候也非常使劲儿、认真,但是他有的后仰跳投真是防不了,但是教练把我放上去防他我就要认真去做。青岛今天能跟我们打成这样,我觉得他现在状态还是不错。”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