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乒超|2012年乒超联赛 > 女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超-山西女团首阶段夺冠 李晓霞助山东六连胜

2012年12月24日00: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12月23日晚,2012年中国乒超联赛结束了女团第1阶段最后一轮的角逐。在一场焦点战当中,尽管郭焱独得两分,刘诗雯领军的山西队还是险胜北京,锁定第1阶段的冠军。李晓霞建功,陈梦两分,山东队6连胜暂获第2名。郭跃本轮丢掉两分,八一队遗憾落败。不过八一队还是与北京队一同拿到了前4争冠组席位。

  北京2-3山西 郭焱两分未救主山西夺冠

  已经提前拿到前4席位的北京、山西两队打响本轮的一场焦点对话。丁宁因伤缺席导致北京队实力受损。第一盘山西主将刘诗雯以3-0(11-4、11-7、12-10)横扫盛丹丹先下一城。第二盘北京老将郭焱则以3-1(11-9、11-8、6-11、11-3)力擒冯亚兰扳回一城。饶静文/车晓曦在双打比赛以2-1逆转李天一/盛丹丹,助山西队再度领先。北京老将郭焱本轮状态出色,在第四盘又以3-2(11-8、11-9、7-11、8-11、7-4)险胜刘诗雯,比赛被拖入到决胜盘。不过随着老将范瑛在第五盘以2-0(11-1、11-5)轻取李天一,山西队还是以3-2险胜。山西队现在10胜3负,将在本月26日与北京队进行第7轮的补赛,即便告负,山西队10胜4负仍领先其他球队,实际上已经将第1阶段的冠军揽入怀中。

  内蒙古3-1八一 郭跃丢2分八一无缘首阶段冠军

  拥有郭跃的八一队曾在很长时间扮演联赛领头羊的角色,不过该队却在最后一轮发挥失常。第一盘内蒙古年轻的主将朱雨玲以3-1逆转木子先下一城。第二盘爆出一大冷门,内蒙古外援于梦雨以11-6、11-8、11-7直落三局横扫八一主将郭跃。第三盘木子/曹臻以2-0力克赵岩/朱朝晖扳回一城。不过郭跃接下来却再输一盘,在第四盘2-3(10-12、11-9、4-11、12-10、3-7)负于朱雨玲。八一队就此1-3告负,失去了争夺第1阶段冠军的机会,9胜5负暂排在第3名。

  大连0-3山东 李晓霞告捷陈梦2分山东6连胜

  山东小将陈梦延续了近期的良好状态,在第一盘以3-1(11-8、5-11、11-9、11-4)力擒大连主将文佳。山东主将李晓霞在第二盘稳扎稳打,以3-1(11-7、7-11、12-10、11-9)战胜了常晨晨。第三盘双打,陈梦又与顾玉婷搭档以2-1(10-12、11-3、7-3)逆转常晨晨/李佳燚。山东队就此3-0告捷,豪取6连胜,与本轮告负的八一队同为9胜5负,不过凭借胜负关系占优排在了第2名,大连队这赛季则名列第6。

  广东2-3大同 冯天薇击碎广东首胜梦

  在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广东队险些打破不胜的魔咒。第一盘虽然杨扬1-3输给了大同队的李晓丹,王璇却在第二盘以3-1(11-6、6-11、11-7、11-5)战胜武杨。广东双打徐洁/周芳芳在第三盘发挥出色,以2-1逆转李晓丹/李茜,广东队大比分2-1领先。谁料在大好形势下,广东队此后竟连丢两盘,杨扬在第四盘0-3遭武杨横扫。决胜盘,经验丰富的大同外援冯天薇则以2-0(11-8、17-15)战胜了徐洁。广东队就此2-3惜败,第1阶段14轮皆负,遭到14连败排名垫底,大同队则以6胜8负排在第7位。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