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集体穿越!披皇马球衣的巴萨 穆帅看见了么

2012年12月24日06: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在自由球场,率先破门的曼联队却未能全取三分满意而归,尽管可以以领头羊身份踏上“圣诞快车”,同时也锁定了半程冠军,但糟糕的防守让红魔连胜记录再次止步于5场,与此同时本赛季在英超赛场此前先进球7战全胜的傲人纪录也被终结,联赛尚未过半客场失球已达15个,比上赛季全季还多1个!

  正如曼联官网赛后所说:曼联虽然依然保持在英超积分榜榜首位置,但领先优势却被缩小到了4分。作为一支中游球队,斯旺西队是一支特点鲜明的队伍,在现任主帅劳德鲁普的前任罗杰斯的统领下,2011-12赛季他们给英超带来了一阵技术流的新风潮,其控球打法着实了得,斯旺西也因此得名英超巴萨。加之在2011年球衫赞助商由茵宝换成阿迪达斯后,队服的设计则同另一家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很像,巧合的是皇马正是红魔在欧冠16强战的对手。

  斯旺西的开场便令人眼前一亮,全队大胆的传接控带在场面上甚至一度压过曼联。虽然红魔利用定位球机会由埃弗拉率先破门,但本赛季让曼联吃尽苦头的防守很快便将优势丢掉。在描述进球全过程时BBC使用了“不可避免”这样的词汇,并且从奥古斯坦中场组织策动开始,到米楚补射建功为止都详细记录下来。其中一句最为亮眼:你不能说这样的状况经常出现,但曼联的防线就是被撕开了。

  一位名叫Mastermind的网友发推说道:“因为被米楚进球,做出‘贡献’的克莱维利、埃文斯和琼斯都应该被罚去一周的工资!”联赛打了18轮,曼联队零封场次只有可怜的3场,而上赛季同期这个数字是10场!从失球数来说红魔也十分大方,迄今丢球25个(几乎是排名第9的斯托克城失球数的一倍),在上半区球队中只有排名第十位的诺维奇比曼联多2个(与热刺并列),其中客场丢球数为15个,这比去年同期的6个多的多。

  赛后弗格森保护性的肯定了打满全场的维迪奇,不过明眼人一看便知由于伤病维达的身体状况还需要时间恢复,看看他上半时被米楚从后面轻松“超车”起脚就该清楚一切。埃文斯、费迪南德包括琼斯在内也时不时短路一下,加之后腰保护始终不给力,这让曼联队无论在英超联赛还是欧冠联赛都打得很吃力。最后只能依靠更强大的进攻去弥补防守缺失的套路去争取赢球,一旦进攻线失常,那么等待曼联的结果就不言自明。

  曼联队现在需要应对的是即将开始、频密的圣诞赛程,但在明年二月重新燃起战火的欧冠淘汰赛不能不想,此役这支伪皇马队就给红魔造成了不小的麻烦,那么与真正的银河舰队强碰曼联会有怎样的结果呢?好在有球迷乐观认为:“现在的这支新斯旺西队踢得像老皇马,而新皇马踢得更像是老斯旺西。”(搜狐体育 文治)

相关新闻:

·弗爵:范佩西没死万幸必严惩恶凶 鲁尼不以为然
·12突破0成功+恶意报复 听说C罗要回来鲁尼慌了?
·曼联圣诞好兆头20冠招手 老妖逆天纪录羞辱曼城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