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险胜弱旅雷丁 补时绝杀受够了魔咒一直困扰

2012年12月24日15:09
来源:南方都市报

  伊蒂哈德球场球迷区那条“93分20秒”的横幅就像魔咒一样笼罩着曼城,这是上赛季阿圭罗打进帮助球队夺冠的进球时刻,却也成为蓝月亮本赛季的心魔:由于缺少进攻变化,特别是前场高点,他们总是很难敲开对手的铁桶阵。

  面对本赛季场均丢球两个的雷丁,曼城居然在90分钟内围攻对手而难以取得进球,而且是在对手对主力阵容进行轮换的情况下。曼奇尼在巴里顶进绝杀球之后说:“我的心脏已经接受不了这样迟来的进球了。”确实会让他受不了,范佩西就曾在补时阶段任意球绝杀曼城,将曼联的积分优势扩大到6分。

  虽然拥有巴洛特利、哲科、特维斯和阿圭罗,曼奇尼却一直给予这个前锋组压力,这个月初他说:“我们能否夺冠取决于前锋的发挥。如果能像去年那样进球,那还有很大机会逆转曼联。”曼城本赛季在联赛中打进了34球,可有9球是在80分钟之后打进,决定比赛走向的至少有5球,直接为他们多抢了9分。在这其中,既有面对中上游球队时哲科绝杀西布朗和热刺,也有萨巴莱塔追平曼联、一度让他们起死回生。可曼奇尼十分相信固定的组合,特维斯和阿圭罗雷打不动,上场时间被限制在70分钟以后的哲科完全被打造成为超级替补。而巴洛特利在“曼彻斯特德比”首发的赌博之后,曼奇尼对他失去了信心。英国媒体称,A C米兰准备将巴洛特利带回意大利,而这有可能给曼城腾出引进新前锋的空间,他们也将目标瞄准马竞射手法尔考。

  目前看来,曼城最多是切尔西和皇马之后法尔考的第三选择,但他们很可能是最需要也最有可能立即给予法尔考位置的球队。曼奇尼的球队在面对铁桶阵时没有高点,仅依靠巴里或哈维·加西亚等后腰的头球威力,难以真正实现立体打击。目前曼城只有特维斯勉强能挤进射手榜前十,这也说明球队确实需要一个超级得分手。上赛季冬季转会窗,曼奇尼只引进了大卫·皮萨罗和哈格里夫斯两名后腰,填补了亚亚·图雷参加非洲杯的空缺,前者是笔合算买卖,后者却大部分时间在病榻度过。今年夏天,曼奇尼要的范佩西、德罗西和哈维·马丁内斯一个都没来,特别是范佩西的交易左右了曼彻斯特两队目前在积分榜的位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